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埃孚成为Volta Zero电动卡车制动、悬架及转向等核心系统重点供应

作者:森林 2023-07-07 13:47: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日前与领先的颠覆性纯电动商用车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Volta Trucks共同宣布,双方将就纯电动Volta Zero车型的核心系统及部件达成长期合作。

  采埃孚集团董事、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彼得·莱尔博士(Dr. Peter Laier)表示:“像Volta Trucks这样敏捷的新卡车制造商需要强大的供应商合作伙伴,通过一站式解决方案及相关的应用工程和测试支持,帮助它降低研发成本并快速进入市场。凭借在商用车行业中最广泛的产品系列、成熟和创新性解决方案的最佳组合,采埃孚能够协同商用车制造商致力于提高电动化、自动化和数字化水平。我们很自豪能与Volta Trucks这样的创新品牌合作,支持行业向零排放和零事故转型。”

采埃孚

  VOLTA ZERO 卡车

  Volta Trucks采购总监艾丽·皮特森(Ellie Pittson)表示:“作为一家颠覆性的纯电动车制造商,我们正以行业领先的步伐推进车型的上市工作。与采埃孚等值得信赖的汽车供应商进行合作将是我们获得成功的关键。Volta Trucks和采埃孚共同承诺保护气候和可持续发展,引领下一代出行,这对于Volta Trucks来说非常重要。”

  Volta的核心底盘和安全技术

  Volta Zero车型上配备的采埃孚技术专为商用车设计,是关键系统的组成部分。这些系统包括OnGuardACTIVE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电子制动系统(EBS)、ESCsmart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和OnHand电子驻车系统(EPH)。此外,还有用于提高安全性并有助于防止车道偏离的OnLaneALERT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以及转向系统中的转向管柱和转向器等部件。同时,Volta Zero车型上配备的采埃孚OptiRide电控空气悬架控制系统(ECAS)支持日常车辆的操作,包括挂接或装载过程中的底盘高度自动和手动调整,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效率及舒适性。

采埃孚

  采埃孚为VOLTA提供的系统配置

  卡车用独立悬挂前桥系统

  此外,Volta纯电动卡车配备了采埃孚创新的独立悬挂前桥系统(IFS)。该产品已通过大量的客车应用验证,最近也将该技术应用于卡车。采埃孚IFS车桥系统为外购车桥的新势力车企客户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支持整车的电动化战略架构,IFS最大程度地优化了电子元件和电池组的安装空间。

  凭借紧凑和优化的设计,IFS支持低驾驶室结构,方便出入并改善驾驶员视野。RL 82 ET IFS系列配备了多种控制臂,可以支持车宽2300mm~2600mm、前桥轴荷最高8.2吨的车型。此外,RL 80 ET IFS系统也可适配北美市场的特定车辆宽度和车轮尺寸。

采埃孚

  采埃孚独立悬架前桥系统

  采埃孚IFS解决方案将最佳转向性能与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充分结合。凭借优化的簧下质量、空气悬挂以及采埃孚高级舒适型(PCV)减振器技术,IFS车桥有助于保护卡车的电池组和电子元件。IFS车桥技术同时具备高水平的机动性,基于所配备的轮胎,车辆的转向角最高可达56°,从而显著减小车辆的转弯半径。此外,IFS车桥系统还强化了驾驶安全,可提供最佳的车道保持和转向稳定性,同时消除了意外颠簸和制动转向的影响。该系统具备卓越的侧倾刚度,在大多数应用中无需横向稳定杆。

  凭借30多年的全球汽车前桥开发和制造经验,采埃孚在全球拥有3800多个经验丰富的车桥服务网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