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主打就是一个舒适:飞凡带来巴赫座舱明日篇

原创 作者:大叶 2023-06-07 00:38: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如今造车新势力的内卷,往往集中于自动驾驶、智能辅助领域,拼的都是那颗“智慧大脑”,或者是全新的设计理念,再或者,“卷回原点”——价格以及政策。但是有一个品牌“卷”向了另一个很重要,但是似乎被忽略的领域——舒适。

  舒适的乘坐空间是消费者选购车辆时的重要考虑因素,现在绝大多数车型都可以给消费者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但是并不代表没有进步的空间。2023年6月6日,飞凡在其首届COZY DAY上宣告在这个智能出行时代,以科技加持舒适,要做最舒适的汽车品牌。

  飞凡F7作为“30万内最舒适的轿车”,形象已经深入民心。飞凡并未就此停步,基于「TECH FOR COZY」飞凡极智舒适科技理念,将“巴赫座舱”继续“升舱”:在飞凡巴赫座椅、晕车舒缓系统及飞凡巴赫3D矢量音效技术中进化“舒适”,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体验。

  全球首创Flex Air主动式人体工程学座椅、国内唯一晕车舒缓系统和全球首创歌声方向环绕技术这三把“利剑”为巴赫座舱明日篇“杀开血路”。

  座舱座舱,“坐”字为先,飞凡汽车「全球首创Flex Air主动式人体工程学座椅」则从动态到静态,从被动到主动,提供自适应的舒适体感。该座椅将主动贴合技术、弯道身体平衡技术和座椅硬度主动调节技术结合。此外,飞凡汽车以飞凡巴赫座舱为核心,创新打造智能化全域超级座椅。

  针对“电车比燃油车更易晕车”的行业难题,飞凡推出国内唯一晕车舒缓系统,重点优化舒缓刹车体验,并提供情绪舒缓模式,最大程度帮助用户舒缓不适感,降低晕车的可能性。

  除了在“坐”的环节上下功夫,乘坐途中的享受也必不可少。飞凡汽车自研的全新音频架构配备业内领先的双DSP解决方案,在实现 “听音辨位”、“让声音也能有方向感”的基础之上,推出全球首创的「歌声方向环绕技术」,带给用户极致的听觉体验。

  在飞凡COZY DAY上,为了迎合现今露营的时代潮流,飞凡汽车以「轻露营」为用户打造差异化的旅行场景,提供270度无遮挡超广角电动掀背,超低地台便利设计等产品特点,为露营活动开创更多可能。与此同时,飞凡汽车重磅发布行业首个「轻露营绿皮书」,推出7大“轻露营”打卡地,与用户共同发掘生活的美好。

  巴赫座舱明日篇只是飞凡“舒适之旅”的又一起点,飞凡将继续围绕主动技术、恒时体感、开放进化三大价值维度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智行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