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新能源带到世界之巅 全球首个豪华品牌全品类高原试驾震撼开启

作者:大叶 2023-05-28 17:16: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突破极限,顶峰相见!极氪携全系产品挑战最复杂的高原路况,发起全球首个豪华品牌全品类高原试驾。极氪豪华纯电产品矩阵: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原生纯电豪华MPV极氪009、新奢全能SUV极氪X从拉萨集结出发,向珠峰登山大本营出发,这是极氪对出行边界的自由拓展,更是一次豪华品牌对追求极致的表达。

  全系硬核产品力 无惧挑战高原极限路况

  登陆珠峰,意味着挑战最复杂的高原极限路况。极氪此次全品类高原试驾,要翻过30多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这里空气稀薄,含氧量只有平原地区的三分之二,每爬升1公里,气温就下降6℃。车辆不仅要穿行险峻群峰中的砂石路、搓板路、坑洼路等,甚至还要涉水通过满是冰凌的冰河,历经上百个极限弯路,这对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都提出了严苛的要求。

  极氪式操控,不止于快,更在于各种极端路况的精准拿捏。极氪全系产品搭载高性能永磁同步电驱动系统,具备反应迅捷、性能充沛的优势,不仅为车辆行驶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在应对坑洼、砂石、泥泞等极限路况时,也更加游刃有余。

  极氪009和极氪001采用了高性能空气悬架套装,在坑洼颠簸路况,也能有如履平地的驾乘感受,在恶劣路况时还能智能调节车身高度,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和稳定性;极氪全系车型配备路感优化液压衬套,轻松过滤碎石路面余震,底盘更紧致,保证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同时,极氪闪电切换智能四驱系统与分布式牵引力控制系统配合,让车辆能够实现全路面智能防滑,灵活应对冰霜雨雪等极端天气。

  极氪式安全,是极氪全品类高原试驾享受挑战,战胜风险的前提。极氪全系产品都采用了远超行业测试标准的全域全场景系统性防护。传承SEA浩瀚架构基因,极氪全系产品都拥有720°全方位安全盔甲,关键时刻保障乘员安全。超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让车辆在崎岖恶劣路况能隔绝异响、震动,不惧横风垭口,无论动态行驶、静态驻车都能稳如磐石。

  值得一提的是,极氪还有一位影子司机——ZEEKR AD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面对高原复杂路况和多变天气,系统可以提前主动预判,辅助司机应对紧急风险,为行车安全提供双重保障。在电池安全方面,极氪采用全系行业最高的电池安全要求,经过高海拔、底部球击、浸水等六大类极端工况数百项安全测试,让极氪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极端路况考验。

  一方面,与燃油车相比,极氪作为豪华纯电品牌,以0碳动力高原试驾,保护珠峰作为世界上最后净土的自然生态;但另一方面,在高原人迹罕见处,充足的能量和补给是纯电车型来攀登高原持续向上的最关键因素。搭载全球量产首发CTP 3.0麒麟电池,让极氪009和极氪001都具有超长续航,与天生自带轻车出行基因的极氪X组合,破解补能焦虑,即使在高原也能行得更远,攀得更高。

  践行用户型企业 与用户共同攀登珠峰

  作为一家用户型企业,极氪一直坚持与用户共创,打造丰富的用户服务体系,以最纯粹的用户思维,持续加速用户服务生态体系建设。极氪与用户的沟通是双向的,观察到极氪app上每年都有大量极氪车主晒出318自驾进藏旅途,驾驶极氪001开往珠峰已经蔚然成风,极氪就划了驾驶极氪驶向珠峰的用户特别活动,向用户发起了「极氪体验官」顶峰相见的邀请。

  极氪与用户一起,在高原的极端环境下体验全系车型的极致产品力,深入普通游客无法到达的极致之地——珠峰登山大本营,探索历届中国珠峰登山队的神秘基地,与珠峰登山队员交流人类冲顶世界之巅的体验。而极氪也延请所有极氪车主入住扎西宗乡最好的酒店——平措康桑富氧大酒店,拥有专属折扣权益。

  在扎西宗乡,极氪建立起了离珠峰最近的补能点。极氪在营地铺设了离珠峰最近的品牌充电桩,满足开往珠峰的极氪车主补能需求。契合人类登顶珠峰7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极氪推出了多种不同的补能权益供车主选择。从珠峰放眼至全国,极氪自建充电站已经突破了700站,致力于用户实现长途自由,不再为充电而烦恼。

  极氪凭借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特征以及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成为全球首个珠峰登顶新能源保障用车品牌,为2023珠峰北坡登山队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绿色赋能、最远的绿色通道。登山队员、极氪车主古小溪跟随北坡登山队,于5月23日11时57分登顶珠峰,与极氪一起见证登顶时刻。

  珠峰是人类攀登极限的象征,极氪作为全球首个全品类高原试驾的豪华品牌,以不断突破想象的极致精神,生动诠释了探索未知、挑战极限的非凡勇气。极氪与珠峰内核共鸣,巅峰对话,引领新能源行业不断攀登新高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