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PHEV市场新标杆--宋Pro DM-i冠军版13.58万起售

原创 作者:金水 2023-05-25 21:45: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宋Pro DM-i冠军版

  2023年5月25日,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3.58万元-15.98万元,相比在售车型,价格进一步降低,同时入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达到了71公里,并针对新车的外观进行优化,提升整车的时尚气息。

宋Pro DM-i冠军版

  外观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将车头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优化,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内部采用无边界风格,迎合当下的主流设计。而大灯以及中网上半部分的镀铬,依旧保持现款风格,保持家族化风格,整车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有辨识度。另外,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也进行调整,使其看起来更加的夸张,运动感更强,根据“冠军版”车型的定位,新车将增加“远山青”配色,时尚气息进一步彰显。

宋Pro DM-i冠军版

  车身侧面,宋Pro DM-i冠军版并没有进行大幅调整,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针对轮毂造型进行了优化,看起来更符合新能源车的感觉,低风阻造型能够更好的提升续航表现。而D柱位置的哑光银色饰板,更好的增添整车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定位紧凑型SUV。

宋Pro DM-i冠军版

  车尾部分,宋Pro DM-i冠军版同样没有变化,贯穿式的尾灯内部造型有所调整,夜晚辨识度更高,颇有保时捷的感觉。而后包围下方也增加了黑色防护板,降低了后期维修的成本。

宋Pro DM-i冠军版

  内饰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整体变化不大, 但是增加了全新的配色,全新净月米内饰,营造出更加温馨舒适的质感,配合静谧环抱式智感座舱,能够有效缓解压力,提升感官体验。全液晶仪表配合大尺寸可旋转的中控屏幕,保证内饰的科技感。

宋Pro DM-i冠军版

  配置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新增Apple设备NFC车钥匙,3D全景影像等,保证用车的便捷性。而全景天窗、主动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双区恒温空调、智能车联网、手机遥控驾驶这些都已经是标准配置。

宋Pro DM-i冠军版

  动力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依旧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由1.5L高效发动机和电机组成,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145kW,NEDC工况纯电续航分别为71公里和110公里。

宋Pro DM-i冠军版

  2023年,比亚迪凭借PHEV与燃油车同价位的策略,让比亚迪的PHEV产品走向了全世界,无论是秦DM-i、汉DM-i以及宋DM-i系列,全覆盖的使用场景,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需求。而在15万元这个市场,插电混动SUV市场,基本上只有比亚迪可以选择,其他自主品牌基本上都避而远之,除此之外,哈弗全新的枭龙以及哈弗H6 DHT-PHEV等车型,也将是这款车的竞争选手,但从市场表现来看,目前这两款车对宋Pro DM-i造不成威胁。

宋Pro DM-i冠军版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比亚迪新能源产品销量高达210295辆,其中PHEV车型达到了105103辆,随着宋Pro DM-i冠军版的更新,预计接下来的时间,又将是比亚迪的表演。更加时尚、运动、科技的设计,让宋Pro DM-i冠军版车型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加量不加价反而降价的操作,更是让对手摸不到头脑,在20万元以内的PHEV市场,几乎成了比亚迪的舞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