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Z时代的新选择 深蓝S7独居潮流先锋

原创 作者:金水 2023-05-07 21:05: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什么是Z时代?或许很多人会认为是“斜杠青年”创造的属于一个时代的标志,实际上Z时代不仅仅有斜杠青年的精神,更是互联网时代创造出的年轻一代,而Z时代泛指95后的年轻人,而随着消费主力的转变,如今95后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军。

深蓝S7

  对于Z时代的消费者,他们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远远超过我们想想,受益于互联网的爆炸式增长,Z时代对于文化的包容更快速,具备多元化的属性。正如深蓝S7一样,作为深蓝品牌的第二款产品,具备与Z时代消费者一样的包容性,以持续智能进化和科技进阶,实现潮流品玩的用车体验。

深蓝S7

  外观方面,深蓝S7通过流畅干净的设计语言,营造出充满力量感的视觉效果,硬朗的线条,以及简约的元素,使得这台车更符合当下用户的审美需求。为了追求极致的运动感,车头采用下压式的设计,营造出俯冲的效果,极简的无中网的前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比较符合当下新能源产品的设计风格。

深蓝S7

  另外,需要强调的是,深蓝S7在传统雾灯区域,设计成了灯语交互平台,能够根据用户选择,实现礼让行人、行车提醒等动画效果,让一台车变得不在冷冰冰,而是成为交通参与者中最具有温度的机器。为了能够保证大灯的亮度,夜间行驶安全性,深蓝S7的LED大灯内部有348颗LED灯珠,要比在售车型深蓝SL03的264颗LED灯珠,有着显著提升。

深蓝S7

  车身侧面,深蓝S7同样有着俯冲式的色痕迹,营造出加速的冲击力,配合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迎合当下消费者对于运动时尚的追求,另外,该车还是同级别少有的无边框车门设计,让这台车的高级感更上一层楼。此外,隐藏式门把手以及20英寸的超大轮毂,都赋予了这台车强有力的科技感和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2900mm,虽然车身长度不大,但凭借堪比C级车的轴距,能够为内饰带来充裕的体验。

深蓝S7

  车尾方面,深蓝S7通过溜背式的车身与车尾融会贯通,通过钻石切割的手法,在不同的光影下,有着不同的层次效果,同事贯穿式的尾灯内部也散发出晶体版的效果,科技感十足。作为一台SUV,该车只有0.26Cd的风阻系数,甚至要比一些轿车的风阻系数还要低,对于一台新能源产品而言,更低的风阻系数,也就意味着有更优秀的能耗表现,有助于提升续航。

深蓝S7

  内饰方面,深蓝S7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游艇的设计理念,中控区域简约有层次感,将修长、优雅的灵感,融入其中。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为了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该车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疲劳检测以及人脸识别等装置,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抬头显示,完全能够满足驾驶需求。

深蓝S7

  另外,车内多个部位设计成悬浮式的效果,就是为了提升类似于游艇般的质感,比如车门扶手,中央扶手区域,这样的效果大大提升豪华质感。环抱式的氛围灯可以有效提升内饰的温馨感,从而影响驾乘人员的情绪,通过柔和的光影效果,使得车内人员感受到温暖与亲切。

  此外,该车的座椅设计也很巧妙,皮质座椅采用印压LOGO,视觉效果更立体,犹如浮雕效果,同样符合游艇的悬浮式豪华质感。

深蓝S7

  在声乐方面,该车搭载了悬浮“声音岛”技术,能够带来360度的环绕立体声,让出行更有品质感。此外,该车的增程版车型上还加入了主动降噪技术,通过噪音中和实现降噪效果,能够有效抑制增程机工作时候带来的低频噪音,提升内饰的静谧效果。

深蓝S7

  作为Z时代的产物,深蓝S7要比深蓝S03更具有时代意义,通过前瞻技术,领先的架构,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行认知体验,与此同时,高效的出行解决方案,能够为社会带来更好的持续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