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助力成都打造“绿氢之都”亿华通参展2023国际工业博览会

作者:森林 2023-05-05 20:44: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28日,2023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圆满落幕。本届博览会以“工业引领-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北京亿华通全资子公司成都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企业代表亮相此次盛会,与百余家主流新能源整车、零部件及充电设施参展企业,共推产业融合发展。 展会期间,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春莲,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蒋伟等先后赴亿华通展区参观指导。详细了解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及核心零部件、氢燃料重卡等产品,肯定了亿华通在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公司不断突破进取。同时,强调四川省、成都市高度重视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表示将为公司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企业在川发展。

亿华通

  四川经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周海琦

  本次展会,亿华通展示了大功率氢燃料电池发动机G80Pro、G120、G20+、及双极板、膜电极、空气压缩机等燃料电池核心产品,以及4.5T氢燃料电池物流车和49T氢燃料电池物重卡。系列产品均具备自主知识产权,部分关键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水准,零部件国产化率达100%。

  亿华通坚持点-线-面发展模式,成都是较早布局氢能产业的地区之一。自2019年产业落地成都,亿华通相继在成都经开区、内江、攀枝花、乐山、广安等地参与配套了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营,打造以成都、重庆为主,内江、资阳、自贡、乐山等区域的氢能示范,从而推动川渝两地不同区域在氢能供给、氢能装备、氢能应用领域的协同合作,带动成渝两地氢能产业的共同进步。

亿华通

  亿华通G20+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四川省氢能来源渠道多样,氢能产业链相对完整,燃料电池技术应用场景广阔。四川省政府高度重视氢能产业发展,先后出台多项支持政策。借助当地政策和产业优势,亿华通将继续发力四川的氢能产业链建设,重点推动氢燃料电池技术在公交、重卡、物流车、环卫等车型的示范应用,助力成都打造“绿氢之都”,助力四川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氢能产业基地和示范应用特色区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