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再上巅峰!比亚迪汉唐冠军版能给畅行族带来哪些惊喜?

原创 作者:李洋 2023-04-27 21:26: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比亚迪汉唐

  距离比亚迪汉、唐双旗舰冠军版发布已过去一个多月了,但直到今天我才见到实车。它们都有哪些变化呢?

  先看唐DM-i。它是一款混动中型SUV,动力系统维持不变,还是1.5T发动机配21.5kWh电池,纯电续航112km,综合续航1050km,堪称“油车续航 电车体验”。DM-i超级混动技术兼具“快、省、静、顺、绿”五大优势,其亏电状态下油耗仅需5.5L/100km。唐DM-i冠军版增加了冰川蓝配色,油漆供应商是德国BASF,这一靓色还加入了“为地球降温1℃”计划,同时更符合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外观方面,唐DM-i升级到20英寸5辐刀锋轮毂(老款是19寸),轮胎尺寸也相应升级到255/50R20,进一步增强轮胎抓地力并全面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悬架连杆升级为铝合金材质,进一步降低了簧下质量,提升了操控品质。

比亚迪唐

  智能配置上,唐DM-i冠军版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为用户提供多样开、闭锁方式。车机则标配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等技术,兼具高带宽、低时延、大容量等优势,打造出“更智能、更高效、更人性”的无限畅享智能座舱。同时,BSD盲点监测、W-HUD抬头显示两大配置“上车”,主动安全再加强,以科技为出行保驾护航。

  此外,唐DM-i冠军版换装最大40kW双口快充,30%-80%SOC充电时长缩短至22min,更有HiFi级丹拿音响,带来殿堂级音乐品质。而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VTOL移动电站(6.6kW)、智能电动尾门(含位置记忆功能)、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均是标配,唐DM-i冠军版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舒享出行体验。

比亚迪汉

  汉EV冠军版历经18次OTA升级推送,它的智能车机已完全成熟。此次的升级策略和唐DM-i基本相似,也是新增冰川蓝配色,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四驱版用上了更先进的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可以实现毫秒级控制和响应,悬架连杆升级为铝合金材质。作为20万元级豪华轿车,汉EV的车内设施已相当完善,这次升级主要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和3种香型的智能香氛,再度提升旗舰产品价值。

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

  此次上市的汉EV和唐DM-i冠军版售价如下:

比亚迪汉唐

  除此之外现在预订还可享受以下权益

比亚迪汉唐

  汉唐之上,再造巅峰。“冠军”称谓既是向过往销冠致敬,更吹响了比亚迪冲击今年300万销量的冲锋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