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魏牌高山、蓝山CP出道,0焦虑智能SUV是什么样子?

原创 作者:大叶 2023-04-22 00:3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魏牌自诞生以来都是打造5座SUV,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咖啡智能平台诞生以来,则为SUV添上了智能和节能的翅膀。虽然魏牌咖啡系列的产品并没有席卷市场,收割大批车主,但是只要是咖啡座驾的车主,都会对这款车型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智能辅助赞不绝口。

  魏牌的品牌定位是“0焦虑智能电动”,在5座SUV市场打滚多年之后,魏牌将目光转向了大六/七座SUV:高山DHT-PHEV和蓝山DHT-PHEV。魏牌作为长城汽车的高端智能品牌,背靠长城汽车多年的造车经验,以及搭载最领先的技术,实现科技平权,高山和蓝山这对CP便是魏牌的最新力作。

  六/七座SUV是新势力车型偏爱的细分市场,除了更多的座位数符合当前同堂或者三胎家庭的实际需要,更大的车型以油电或者纯电驱动,油耗表现自然会比传统的燃油车更加理想,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从而增加了油耗。

  高山作为七座MPV车型,受众始终有限,因此六座的SUV蓝山肩负起了魏牌销量的重担。蓝山自上市以来,截至4月18日大定订单以突破5000台,火爆程度远超预期。

  蓝山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呢?

  首先,蓝山的定价在27-30万区间,低于主要对标品牌理想汽车的车型,价格更加给力;其次,蓝山的外观内饰设计依旧在线,特别是在内饰的工艺和质感上不输新势力车型,内饰的空间布局、座椅头枕位置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以上两点,对于消费者来说,简而言之就是“加量不加价”。

  此外,魏牌主打的“0焦虑智能电动”,除了是续航和油耗上的0焦虑,也体现在车辆主被动安全、辅助驾驶、车机娱乐,这种0焦虑是全方位的,城市NOH功能全面搭载于蓝山,系统会思考,智驾更可靠。用户选择了蓝山,也就选择了告别焦虑。

  全球首秀的高山是魏牌的首款MPV车型,构建了“万物亲睦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以及格栅的部分宛如高山流水,大灯好比星河流光。极具奢华感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传统之美。高山是魏牌在MPV品类上的扩展,满足不同家庭的家用或是商用的需要。

  除了高山/蓝山CP,魏牌CEO陈思英还给大家带来一个“彩蛋”:魏牌还将推出一款“全尺寸、大六座”旗舰级新能源SUV,与高山、蓝山一起“成团”,打造市场最全面的旗舰级新能源产品矩阵。魏牌坚信“总有一款咖啡适合你”。

  魏牌已经开始从中国豪华SUV领导者,向“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进阶,不仅要做长城汽车的门面担当,也要以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的身份迈向全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