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款SUV车型亮相—深蓝“双子星”满足你的更多期待!

原创 作者:金水 2023-04-20 23:05: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深蓝S7

  2023年4月18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这是2020年疫情以来,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一场汽车博览会。据悉,本届车展新车有三分之二是新能源产品,作为中国面向世界的展会,也意味着本届车展将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面向世界的一次机会。作为长安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深蓝,首款SUV车型深蓝S7正式亮相,与首款轿车深蓝SL03共同打造“双子星”产品矩阵,加速电气化的脚步。

  多条路共同发展

深蓝

  深蓝品牌到目前仅仅成立一周年,回首发展之路,深蓝汽车并没有像其他新势力品牌一样,扎根一条路发展,深蓝SL03提供纯电之外的增程式和氢燃料电池版,以满足不同场景的新能源趋势。不在一条路走到黑,是我对深蓝品牌最直观的感觉。当然,就目前多变的新能源市场,深蓝确实背靠长安汽车更有独立运作的资本。根据深蓝的规划,在2025年到来之前,推出6款产品,目前深蓝品牌仅有2款产品,那么意味着接下来的3年时间要确保一年至少1款产品。

深蓝

  深蓝汽车首款轿车深蓝SL03作为战略性的一款产品,上市33分钟订单突破万台,作为新生品牌,是消费者对深蓝的认可,在2022年面对芯片短缺、疫情调整等挑战下,深蓝SL03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成为单月交付破万的品牌。为加速品牌的发展,2023年3月品牌第二款产品,旗下首款SUV,深蓝S7在中外同步亮相,将时尚、运动、科技、豪华等元素融入车中,完美演绎了全场景用车体验。

深蓝

  随着电动化在国内的普及,深蓝汽车将以电动化为中心,去辐射整个开发行业,通过高效率

  高性能、高智能、高安全,兼容纯电、增程、氢燃料等多种动力形式,全域出行的解决方案,彰显深蓝汽车的技术实力。

  双子产品实力演绎

深蓝S7

  深蓝首款SUV车型深蓝S7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延续家族化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包括超感悬浮座舱、移动私人影院、舒享专属席、森林第二家,4大超感使用场景。通过简约且不简单的设计元素,将车内打造成为一个智能化座舱,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作为一台新能源产品,隔音降噪是有效提升驾乘感受的做法,双层隔音玻璃的使用,能够有效隔绝风噪和轮胎噪音。15.6英寸的中控屏幕,能够实现左右各15度的偏转,以满足驾驶员、副驾驶的使用,配合全车DEEPAL 14扬声器,秒变私人家庭影院,无论是K歌还是游戏,都能够带来超感官的体验。

深蓝S7

  此外,深蓝S7的副驾驶感智慧屏可以联动数字座舱,能够为副驾驶带来专属的影院级享受,一车多用也可以轻松实现。头顶的1.9平米超大全景天幕,以及可以与后排实现纯平的座椅布局,打造出全新的露营新体验,深蓝S7不仅仅能够成为家庭影院,也可以是一款随时秒变双人床的房车。

深蓝S7

  动力方面,深蓝S7延续深蓝SL03的设计,作为一款全域出行的产品,该车提供纯电、增程和氢燃料三种动力。其中,纯电车型提供520公里和620公里续航可以选择,百公里加速低至6.7秒,CLTC电耗低至百公里14.2kWh;增程版车型CLTC工况馈电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仅需4.95升,纯电续航可达200公里,综合续航可达1120公里,真正实现市内纯电、长途电混的高效模式;氢燃料版本CLTC氢耗低至百公里0.73kg。

深蓝S7

  相比之下,深蓝SL03作为一款轿车,在能耗方面要比深蓝S7更低,达到行业领先的水平。截至目前,深蓝SL03累计交付已经超过5万辆,进入2023年,深蓝SL03通过OTA的方式,为用户带来“千人千面”专属驾驶模式、透明底盘、全新APP生态等体验,在变化的时代下,深蓝的产品也在自我调整和变化,为的就是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需求。

  以智能电动化为中心开展

  电动化和智能化是当下汽车的捆绑亮点,电动化是当下用户出行的硬标准,智能化是在解决电动化的基础上,满足用户的精神层面需求,只有以人为本的关怀和有温度的智能科技,才是智能电动化的最终解决方案。

深蓝S7

  深蓝在此次车展上,发布了三大重磅技术,原力超集电驱(800V高压)、氢燃料电池系统、高比能半固态电池再次迎来全新突破,同样能够看出,深蓝汽车远不止在一条路上发展那么简单。其中,搭载800V高压、油冷、SiC的原力超集电驱,将是下一代超高效率增程专属发动机打造的动力的动力单元,此外,深蓝的半固态电池已经在路试阶段,进入市场指日可待。而最节能的氢燃料路线,也在系统研发中,多条路发展的深蓝,并没有将自己围堵起来,只有开阔发展,才有更好的市场前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