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哈弗走起技术流:枭龙MAX首搭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

原创 作者:大叶 2023-04-20 22:32: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传统燃油车时代,哈弗是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在海内外都深得用户的喜爱,而面对新能源浪潮的冲击,哈弗不会固步自封。作为SUV专家和领导者,在新能源时代需要有可以领军新时代的混动SUV。

  哈弗品牌携旗下哈弗枭龙MAX、哈弗枭龙、哈弗二代大狗PHEV全系新能源车型登陆上海车展,向观众展示哈弗在新能源时代的实力。而哈弗枭龙MAX作为首搭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的车型,引起了许多关注的目光。哈弗枭龙MAX为用户带来“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的体验,该款车型诠释着哈弗品牌踏入的技术向上突破的全新阶段。

  首次亮相的哈弗枭龙MAX搭载全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咖啡智能驾驶系统和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三大技术,是长城汽车目前尖端技术的集大成者,力争成为新能源市场的领军SUV。

  全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运转速度碾压竞争对手,车辆控制一语直达,智能车机一语十意。咖啡智能驾驶系统,将智能驾驶推向新高度,实现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达至科技平权。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三大技术搭载1.5L混动专用发动机,WLTC综合油耗1.78L/100km,WLTC馈电油耗5.5L/100km,油耗表现非常给力。其0-100km/h加速仅需6.8s,性能表现可圈可点。

  选择上海车展作为首发,不仅体现出哈弗对于全国市场的重视,也体现出哈弗品牌立足国内、放眼世界的伟大目标。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是哈弗划时代的技术,为新能源全场景高阶驾驶需求设计,其中,H(Hybrid)代表混动,i(intelligent)代表智能,而4(4WD)代表四驱系统,搭载此技术的车型兼具燃油经济性、智能安全以及操控乐趣。

  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以三大利器实现性价比和实用性齐飞,打造“价值满溢”的混动SUV。这三大利器分别是三动力源双轴分布的混动“新构型”,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和机电耦合传动系统。以“四驱的体验、两驱的价格,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等价平替两驱SUV。

  除了发布哈弗枭龙MAX、哈弗二代大狗PHEV和推出智能四驱电动技术Hi4,车展现场,哈弗品牌宣布将围绕全新渠道的铺设、店面形象焕新和推出全新产品,全方位升级。而新能源销售服务渠道“龙网”也将加速建设,为哈弗新能源的用户提供更出色、更贴心的服务。不仅不断深化国内的服务和体验,长城汽车在上海车展还携全球经销商伙伴高调亮相,进军拉美市场。

  哈弗不仅向着国内新能源SUV领头羊的新目标进发,同时将质高价优的SUV产品远销海外,让全球用户共享自主品牌的发展成果,成为极具特色的“中国名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