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上海车展:标配乌木香氛 迈巴赫EQS 680 SUV首发

作者:森林 2023-04-19 17:39: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3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迈巴赫EQS 680 SUV正式首发亮相。

迈巴赫EQS 680 SUV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680 SUV是迈巴赫家族首款纯电动SUV,新车在保留奔驰EQS SUV外观的前提下,加入特征鲜明的迈巴赫家族标志性设计元素,包括竖直镀铬饰条装点的格栅、双色车身、D柱的迈巴赫Logo等等。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没有进行加长处理,装配22英寸迈巴赫经典“大饼”轮圈,和275/40 R22固铂轮胎。此外,其还使用了嵌有迈巴赫徽章的侧脚踏,“流星雨”数字大灯可投射迈巴赫专属“至臻华影”投影主题,为驾乘者带来仪式感十足的出行体验。

迈巴赫EQS 680 SUV

  车尾造型则与普通版奔驰EQS SUV如出一辙,贯穿式大灯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后包围采用非常显眼的镀铬饰条装点,仔细端详细节可以看出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

迈巴赫EQS 680 SUV

  作为一款迈巴赫的产品,其重点变化自然会是在车内,虽然整体采用家族式设计,但内饰质感和用料会明显优于普通版车型。例如实木材质镶边的三辐式方向盘、带有迈巴赫品牌Logo的脚踏板、菱形格纹Nappa真皮包覆座椅等等,该车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中首次配备可持续加工的植物鞣制Nappa皮革的车型。此外,迈巴赫EQS 680 SUV中控系统与全液晶仪表的UI设计也体现出该车的独特性,加入专属开机动画和专属深蓝色调视觉效果。

迈巴赫EQS 680 SUV

  后排则是更加彰显迈巴赫品牌基因的空间,环抱式后排座舱设计从视觉上就营造出专属、豪华的氛围,集成两侧C柱上的迈巴赫尊贵礼灯、自适应后排照明系统及主动式环境氛围灯,打造丰富的个性化照明体验。四座布局除了让后排乘客拥有最宽敞舒适的空间外,每个座椅的配置也是直接满级,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腿托等功能一应俱全,同时前排座椅后方还带有11.6英寸触控娱乐屏。座舱内专属No.12乌木香氛,标配Burmester 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搭配杜比全景声,带来沉浸式听觉盛宴。

  动力方面,迈巴赫EQS 680 SUV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470kW,峰值扭矩950N·m,标配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续航里程为600km,使用200kW直流充电桩,最多可以在15分钟内补充220km续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