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搭全新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技术 哈弗枭龙MAX盛装亮相上海车展

作者:森林 2023-04-18 17:57: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定位“全球SUV专家”,以“做每个时代最好的SUV”为使命愿景,哈弗新能源开启狂飙之路。2023年4月18日,哈弗品牌携旗下哈弗枭龙MAX、哈弗枭龙、哈弗二代大狗PHEV全系新能源车型盛装亮相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首搭长城汽车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哈弗枭龙MAX,无疑是本次哈弗展台的最大亮点。作为哈弗品牌的全新产品序列,哈弗枭龙MAX专为新能源全场景高阶驾驶需求设计,真正为用户带来“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的全新体验,引领新能源SUV进入全民四驱新时代,实力诠释哈弗品牌技术破圈、产品向上的发展新阶段。

哈弗枭龙MAX

  哈弗品牌执行副总经理乔心昱先生向到场的嘉宾和媒体表示:“当有人还在努力劝说用户,新能源如何省钱时,哈弗已经在关注用户在驾驶场景中的情感响应;当有人还在论证电池的形态和容量之时,哈弗双手递给用户一个超级电四驱。如果说quatro代表了燃油时代的传统四驱样本,那么Hi4必将成为新能源时代的电四驱标杆。”

哈弗枭龙MAX

  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以电混新形态,开启哈弗新能源全新时代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作为中国仅有的四个“A级”车展之一,影响力覆盖全球,正是汽车企业面向市场施展拳脚的绝佳舞台。哈弗枭龙MAX搭载了长城汽车极具划时代意义的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其中H(Hybrid)代表混动,i(intelligent)代表智能,4(4WD)代表四驱系统。Hi4专为新能源全场景高阶驾驶需求设计,能够赋予车型多重驾驶性格,打破新能源汽车无操控的传统认知,为新能源主流市场用户提供节能环保、驾乘安全、操控性能不舍其一的高阶驾驶乐趣。

哈弗枭龙MAX

  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采用了三动力源双轴分布的混动“新构型”,通过前后轴双电机分布式布置,实现了串并联四驱的电混架构,拓宽用户用车场景,让出行可城可野;

  而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的则实现了行业技术的“新突破”,依托电机旋变对车速的高精度的感知,iTVC通过毫秒级频次快速对前后轴扭矩进行分配及动态调节,有效抑制低附路面的打滑,以及过弯时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趋势,提升操控稳定性和驾驶安全性;

  最后机电耦合传动系统也为用户带来了使用场景上的“新高度”,创新设计两挡机电耦合单元,实现了发动机直驱近全速域的工况覆盖,满足用户全场景的驾驶需求。

哈弗枭龙MAX

  极具全球竞争力的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将助力哈弗回归全球主流市场,打赢新能源下半场突围战。同时,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还将用实力将四驱的价格打下来,真正实现价值满溢。通过等价平替两驱产品,为用户带来“四驱的体验、两驱的价格,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让用户“买得起,开得爽、用得省、跑得远”。

  哈弗枭龙MAX首次亮相,开启全民电四驱时代

  做每个时代最好的SUV,是哈弗的使命,也是哈弗的初心。哈弗枭龙MAX再一次诠释什么叫一个时代最好的SUV。

  本次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哈弗枭龙MAX是哈弗品牌秉承长城汽车33年造车底蕴,搭载全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咖啡智能驾驶系统、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三大核心技术,致力于成为新能源市场的领军车型,可以说,哈弗枭龙MAX是技术长城的集大成者,也是哈弗品牌,具备时代价值的合理性。

哈弗枭龙MAX

  新能源时代,智能是标配。哈弗枭龙MAX搭载长城汽车领先行业的全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唤醒速度300毫秒,响应速度400毫秒,车控技能响应900毫秒,碾压竞争对手。极速的可见即可说功能,车辆控制一语直达,已经覆盖车控车设、系统设置、导航、多媒体、空调等12个领域。智能车机一语十意,告别了过去一问一答机械式的人机对话。

  在智能驾驶方面,哈弗枭龙MAX搭载咖啡智能驾驶系统,凭借1个ADAS智能前视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这一套智能驾驶领域第一梯队的硬件配备,实现全路况、全时段、全天候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其中HWA非单一高速场景的拨杆换道、智能过弯、智慧躲闪等,30万级以上产品才有的配备,真正实现了科技平权。

  首搭长城汽车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哈弗枭龙MAX,采用了1.5L混动专用发动机,其后桥电机采用电机绕组采用高效扁线+低拖曳减速器设计,综合功率205kW,综合扭矩585N·m,WLTC综合油耗1.78L/100km,WLTC馈电油耗5.5L/100km,0-100km/h加速仅需6.8s,真正为用户带来“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的全新体验。哈弗枭龙MAX宣告了全民电四驱时代的到来,这就是哈弗在新能源时代的合理性。

  国内加速新能源渠道建设,长城汽车海外战略再进一步

  为了把最好的产品快速呈现市场,哈弗品牌将围绕全新渠道的铺设、店面形象的焕新、全新产品的推出等打造系列配套动作,加速建设新能源“龙网”渠道。全新“龙网”渠道对旗下门店进行全面焕新,整体风格更科技范儿、更简约,从“用户角度”出发,设置接待区、洽谈室、儿童区、生活空间区等丰富的分工布局,让用户在哈弗龙网生态架构下买得安心,用得放心,玩得开心。

  打赢中国,走向全球。作为最早一批走出国门的自主品牌,长城汽车秉承着全面引领中国品牌全球化高质量发展的初心,将销售渠道带到海外。在本届车展上,长城汽车携全球经销商伙伴高光亮相,同时宣布开启拉美新征程,正式进入墨西哥市场,并与首批墨西哥核心经销商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新经销商颁发授予入网勋章。仪式现场,长城汽车高管团队、长城汽车海外经销商代表、墨西哥驻华参赞共同出席,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哈弗枭龙MAX

  结语:

  过去,作为一直专注打造SUV的哈弗,引领了中国品牌在SUV领域的向上突围,成就了自主SUV的集体荣耀。而在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哈弗十年磨一剑,以技术创新驱动智能新能源开启新征程。新序列、新渠道、新造型、新技术、新产品,作为哈弗新能源序列——龙序列的重磅车型,本次车展亮相的哈弗枭龙MAX将在五个全“新”举措下,全面发力新能源赛道。未来,随着新车的上市,哈弗新能源必将正式开启狂飙之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