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览拓者电动版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配宁德时代电池

作者:森林 2023-04-15 11:36: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览拓者电动版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皮卡车型,电动版外观造型与燃油版相近,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

长安览拓者电动版

  新车设计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欧米伽,并运用镀铬材质以增强精致感,中网部分同样采用镀铬材质的横向点阵式设计,整体造型时尚且较为硬朗。大灯造型虽然比较普通,但是配备LED光源,还带有自动头灯及转向辅助灯等功能,丰富使用场景。新车在尾部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展开了区分。

长安览拓者电动版

  根据工信部公告显示,览拓者EV车身尺寸为5350/1930/186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轴距为3180mm。车型总质量为3305kg,车型整备质量为2030kg,额定载质量为950kg,接近角/离去角为28°/25°,轮胎规格为245/70 R1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代号为TZ210XS103的电机驱动系统,该电机额定功率60kW,最大峰值功率130kW,最高时速为130km/h,储能装置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