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魏牌圆梦量产版亮相2022成都车展

作者:森林 2022-08-23 21:19: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魏牌公布了2022成都车展的魏牌品牌的新车参展阵容,魏牌圆梦量产版、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两款车型将于车展首发亮相。

魏牌圆梦量产版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魏牌圆梦量产版采用了复古的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的横幅式中网,一直延伸至两侧,下方则是裸露的镀铬保险杠。大灯被设置在凸出的前翼子板上,圆形大灯样式让复古的感觉更为强烈。

魏牌圆梦量产版

  新车的车身侧面使用溜背的设计,门把手与下方的防刮条都采用了镀铬材质,配备了密条辐轮圈。新车的车尾配备了凸起“小书包”,整体造型复古,并且设计感十足,同时尾部也使用圆形尾灯以及裸露在外的镀铬后保险杠,进一步彰显其复古风格。

魏牌圆梦量产版

  车身尺寸方面,圆梦量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轴距为2915mm。动力方面,圆梦量产版将搭载DHT插电式混动系统,所使用的发动机是型号为E15B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