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安徽明天氢能参加首届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大会

作者:森林 2023-03-20 17:29: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明天氢能

  隐形独角兽大会

  近日,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汽车评价研究院、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评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大会”在江苏张家港市召开。本次会议以“汽车隐形独角兽与供应链重塑”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汽车产学研各界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汽车产业如何加快转换发展动能,隐形独角兽企业如何快速成长,资本如何推动技术研发更好支持产业发展等热点话题。

  严谨 规范 科学

明天氢能

  汽车评价研究院院长李庆文在大会上介绍了汽车隐形独角兽评价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发布《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发展报告》。他表示,自2018年起,汽车评价研究院和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评委会以严谨、规范、科学的方式,连续举办5届汽车隐形独角兽评审活动。5年间共有586家企业参评,但通过评审的企业仅为57家,占比不到10%。报告详细分析了过去5年间获评汽车隐形独角兽企业的经营状况、技术特点等,并提出6大影响他们发展的问题,并对汽车隐形独角兽企业的发展前景、作用和高成长性等做了趋势性判断。

  科技 产业 金融

明天氢能

  中国发明协会独角兽企业创新分会会长、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评委会专家解树江教授表示,202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推动科技、产业和金融的良性循环。而独角兽、隐形独角兽企业恰恰是科技、产业、金融实现良性循环典范的代表。早在2019年,明天氢能公司便成功入选“隐形独角兽企业”。2020年、2021年,明天氢能公司连续登榜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榜单。

  明天氢能

明天氢能

  明天氢能公司在首届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大会项目路演对接会中进行专题介绍,阐述了氢能作为全球能源及经济转型的重要方面与未来产业发展展望,介绍了明天氢能公司在产业发展中不同阶段的理解与定位进。基于明天氢能公司在研发、技术、产业化、产品及运行模式方面的诸多优势,在对接会中公布了公司近期融资相关计划,引发与会资本机构广泛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