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国新能源汽车质量排行榜出炉,埃安强势夺魁!

作者:大叶 2023-03-16 09:57: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期,中国汽车质量网、懂车帝、抖音联合发布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的质量排行榜,埃安在所有品牌中排名第一,印证了“开不坏的埃安”。

 

  多家机构权威认证,埃安品质多维度夺魁

  品质问题向来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此次排行榜是由中国汽车质量网、《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与《中国质量监管》杂志社联合启动,以“3·15质量第一 共建汽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活动,可以说在专业度和权威性上都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

  该排行以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大数据平台为依托,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实施的《汽车产品安全风险评估与风险控制指南》、《家用汽车产品严重安全性能判断指南》为参考依据,经过多维度数据综合分析,各品牌平均值171,其中埃安更是远超平均值,以125分的绝对优势夺得榜首。

  开不坏的埃安+一键尊享服务,让车主实现无忧用车

  埃安的优秀品质和工艺,首先依托于数字化程度极高的智能生态工厂。埃安的工厂拥有全球最强AI品控系统,可以通过机器视觉结合AI技术,可实现全零件全方位品质监控,打造0缺陷产品;并且率先应用超声波探伤、3D视觉跟踪等全工序无损工艺,实现纳米级精准控制;辅以精细化焊接管理定制每个焊点最优参数,焊点强度对比行业提升10%。

  先进的工艺保证了基础的车身质量,而始终聚焦于EV+ICV路线的埃安,在技术上的领先同样实现了质量的加成。多年前埃安国内首创纯电专属平台,打破新能源行业“油改电”局限;同时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已搭载埃安量产车型超过40万台,超101亿公里里程检验,未发生过一起自燃事故。

  除了制造与技术外,埃安之所以能夺得质量榜首,也归功于“一键尊享”的无忧售后服务。埃安通过“一键尊享”服务,为用户提供一键维保、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流量、多对一专属服务等内容。截至目前,AION用户使用一键维保、上门取送车及代客充电服务已超10万次,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养车及充电需求。

  埃安多重优势的加持下,埃安获得了高速高质量的发展。2022年累计销量突破27 万辆,再次实现销量翻番;今年埃安依旧势如破竹,2月销量达到了30086辆,稳居头部前三,向50万销量目标大步迈进。

  保值率第一,埃安已受市场认可和时间检验

  如今,埃安已经过超60万车主180亿公里品质验证,树立了“开不坏的埃安车”形象。过硬的品质以及迅速提升的市场保有量,也让埃安旗下车型保值率有着第一的表现。

  2022年AION S和AION Y双双拿下15-20万级纯电领域保值率第一宝座,其中AION Y更是以88.72%的一年保值率成为行业保值率TOP 1。

  埃安踏实进取,打造出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一方面体现了埃安造车理念的质量担当,另一方面也是埃安对用户的负责态度,是世界一流智能电动车品牌的头部车企应有的担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