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助力绿色经济和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雷达汽车与中经社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森林 2023-03-11 10:41: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聚焦露营经济场景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助力绿色经济和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加速形成”,2023年3月9日,雷达汽车与中国经济信息社正式在京签署合作协议。

  雷达汽车COO顾敏和中国经济信息社党委常委、副总裁李月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开启共同探索“露营+汽车”智能物联平台的新阶段。

雷达汽车

  雷达汽车和中经社双方,将就“露营消费群体画像和研究”等领域展开合作,发起露营经济生态合作伙伴计划,举办信用专项测评和露营嘉年华等活动,共同打造政府支持引导、平台精准引流、圈层场景共创、消费者集聚体验的全景营销新模式。

雷达汽车

  雷达RD6 适配多元户外场景

  雷达汽车CEO凌世权提出,全球能源转型背景下,新能源汽车除了为用户提供出行服务外,正在从以前的信息孤岛向智能移动电源和平台入口升级转变。智能电动汽车的开发需要用人的思维定义,视觉传感器+算力+算法的传感器计算模式,将更加本质地推动智能驾驶关键问题的解决,即从2D和3D层面对物理世界进行事无巨细的感知与理解。

雷达汽车

  “双方在之前的沟通中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基础。雷达的发明为人类探索未知空间带来了更多可能,而雷达汽车希望借助中经社综合性经济信息服务优势,打造智能物联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户外体验,为产业创造更优的解决方案,引领中国汽车探索空白细分领域与用户需求。”凌世权说。

雷达汽车

  中国经济信息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徐玉长认为,雷达汽车站在全产业链高度提出的企业发展方向与定位前景广阔。他表示,中经社有条件、有能力服务雷达汽车户外市场开拓和目标受众引导,将发挥国家高端智库职能优势开展产业研究,助力露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衍生消费新场景、新业态,希望双方合作立足长远,着眼未来。

雷达汽车

  伴随着2023年全国两会的召开,《关于推动轻型多用途货车转型升级的提案》被全国政协委员、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再次提出,对新能源皮卡、乘用化皮卡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待。

  在消费结构升级,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需求品质化,用车生活休闲化等趋势的推动下,雷达RD6作为雷达汽车旗下首款高性能纯电生活皮卡,正在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向更多热爱户外及智能出行的用户展现出巨大的潜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