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iDD混动“全家福”亮相,能否立住宠粉“人设”?

原创 作者:金水 2023-03-11 09:23: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3月9日,长安汽车开起来一个全新时代,更是一口气带来了多款搭载智电iDD动力的车型,包括UNI-V智电iDD、UNI-K智电iDD、第三代CS75 PLUS 智电iDD以及欧尚Z6 智电iDD等长安品牌旗下重磅产品。强大的混动产品进一步增强了长安汽车的硬实力和超凡卓越的实力。

  年轻人的第一台混动轿跑——长安UNI-V智电iDD

  长安UNI-V的上市,弥补了长安在10-15万元级运动轿车的市场,前期推出的1.5T和2.0T产品,等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兼顾动力与油耗,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多种选配方案,充分了解中国消费者对于一台运动轿车的需求。

  随着UNI-V智电iDD的上市,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选择,在兼顾动力和油耗的同时,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目前15万元以内的插电混动轿车,可以选择的并不多,除了比亚迪品牌的产品外,其他插电混动轿车并没有UNI-V智电iDD这么高的性价比,足以证明这台车的超高性价比。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的性能参数,轻松撼动“钢炮们”的位置,同时该车还拥有230km/h的极速表现,可谓是一款高性能轿车。

  冲击中型SUV的壁垒——长安UNI-K智电iDD

  作为长安UNI系列中的中型SUV,长安UNI-K智电iDD同样延续长安UNI-K的设计风格,通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表现,凭借经济节能、安全可靠两大核心价值,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作为一台20万元级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长安UNI-K智电iDD是一台大五座智能高级电混SUV。

  该车拥有超大的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肉眼可见的大空间更是满足国内用户的使用需求,高效经济的动力系统,能够大幅度降低用车成本,同时更高的配置和豪华的用料,为用户带来机智的驾乘感受。另外,NEDC纯电续航更是达到了135公里,综合续航远超1000公里,完美解决我们的出行需求,无论是代步买菜还是诗和远方,它都能够完全胜任。

  万千家庭的首选——第三代CS75 PLUS 智电iDD

  此次发布上,第三代CS75 PLUS 智电iDD是最重磅的产品,作为国产紧凑型SUV畅销车型,第三代CS75 PLUS更是独领风骚,此次带来的iDD版本,更进一步弥补15万元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白,该车也是首次公开亮相,相比UNI系列的两款智电iDD产品,第三代CS75 PLUS 智电iDD相比燃油版车型有着截然不同的视觉设计,更是针对用户在乎的续航、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28.39kWh的大容量带你吃,具备交流/直流高效快充模式,随时随地都可以实现补能,纯电续航更是高达150公里,按照一线城市的每天50公里的通勤距离,纯电行驶可以满足2-3天的使用需求,真正实现高效出行的体验。

  随着国内市场对于电气化路线的重心转移,长城、广汽传祺、上汽荣威名爵、吉利等品牌,都在10-20万元的价位推出了重磅产品,比如长城哈弗H6 DHT-PHEV、广汽传祺gS4 PHEV、吉利星越PHEV等都将是第三代CS75 PLUS 智电iDD的竞品车型,不过凭借长安这两年在乘用车市场的风生水起,市场认可度的大幅度提升,将是一款重要的产品。

  大降价市场的“掀桌子”,这波福利不可错过

  近期,大家从各大社交平台都能够看到汽车降价的消息,先有东风雪铁龙C9降价9万元,后有上汽通用全系产品至高优惠,对于这样一个汽车促销的时间段,长安汽车同样没有拉下,相比其他厂商的做法,长安推出了诚意满满的“百亿惠民购车季”政策,凡是在3月1日-3月31日期间提车的用户(购买长安乘用车全系任意车型),即可额外享受千元汽车优惠券。

  如今,汽车产品不仅仅只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很多人社交的平台,长安汽车未来还将推出全新品牌IP,重新调整品牌规划,将年轻化、潮流化放在品牌的首要位置,将年轻人纳入品牌iP内,通过交朋友的方式,让用户参与进来,打造一个全新的长安品牌,同时也为用户展现长安品牌的非凡技术,树立品牌价值。

  随着长安智电iDD产品的队伍壮大,面对电气化、智能化道路的拓宽,长安汽车更是继续深耕用户需求,增强产品竞争力,打造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和方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