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AION Y:节日前夕,祝愿女神们Younger不过分吧?

原创 作者:大叶 2023-03-08 00:20: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不管是什么节日,祝身边的女神青春常驻或者越来越年轻,绝对不会错。埃安是懂这些的,在3月7日“及时”推出了AION Y Younger,昵称“YY”,当然这不仅仅是女神的专属,这辆“YY”是为年轻人打造的入门级纯电SUV。

  AION Y自上市以来,以亲民的价格,百变的舱内空间,一直以来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销量已经突破10万台。如今,AION Y Younger官方指导价仅为11.98万,直接打到12万以下,并且可以享受2年0息和超低首付的金融政策,彻底解除年轻群体的价格疑虑。AION Y Younger,是想让本来就已经青春无限的年轻朋友们更加释放自己,更加放飞自我,越来越年轻,减少成人的顾虑,增加年轻的快感。

  新车增加了“永远年青”和“天选之银”两个外观颜色。前者有着高明度、低饱和的质感,会有一种夏日晴空变幻的感觉;后者则有未来科技的质感,颜色随光而动,就像是宇宙新云一般的“五彩斑斓银”。为天性自由奔放、追逐潮流的年轻朋友带来全新的选择。

  除了外观上有全新的选择,内饰设计和车机系统自然也要跟得上:IBCM无感启动,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亮屏,拨动怀挡直接出发;依托于ADiGO SPACE智能座舱,AION Y Younger可以一键预设自定义场景,让年轻人轻松打造专属的个性场景。

  AION Y的卖点就是百变的座舱,通过座椅的变换位置,根据需求打造不同的用车场景,AION Y Younger又在空间上迎来了升级:2750mm的超长轴距以及1020mm的后排空间,为年轻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摆出自己想要的pose。

  如果将副驾驶的座椅完全放倒,就是一张单人床,疲惫的话,短暂“躺平”,再次满血出发。如果想与三五知己就地休息,有没有合适的场地,只需要将前后排座椅全平放倒,此时就有一个5平方米的大空间,在车内玩剧本杀、瑜伽、打游戏都不在话下。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球首创的健康座舱,玩的开心,更要玩的舒心。

  430km的续航让潮玩青年可以“说走就走”:即便路远,不必焦虑。AION Y Younger搭载埃安自主研发的弹匣电池,这款累计装车20万台的电池3年以来无一自燃失火事故。

  女神节到来之际,配置升级、价格更低的AION Y Younger的上市是埃安给予年轻人,给予女神们一个新的选择,一个更年轻,更轻松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