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即将正式“上岗” 国鸿、国富助力嘉兴首批35辆氢能公交、加氢站投运

作者:森林 2023-02-16 13:05: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首批35辆氢能源城市公交车顺利完成加氢,即将正式“上岗”。作为“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中提出的重点项目之一,氢能源公交车辆的投入运营,是嘉兴公交清洁能源化进程迈出的重要一步。与此同时,嘉兴市本级首座加氢站——岗山路综合能源站正式投用,国富氢能提供设备。

氢能

  据了解,此次投入运营的35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身长10.5米,氢云链获悉,该批车辆均由国鸿氢能配套燃料电池系统,国富氢能配置供氢系统,具有无污染、低噪声、高效率、高技术、高续航等特点,将陆续投放于11路和23路公交线路运营。

  岗山路综合能源站设计采用35MPa加氢工艺,加氢规模为1000kg/d,可满足100辆公交车或60辆货车每日的用氢需求。加氢项目投用后,这里也成为嘉兴市本级首座集加氢、加气和充电于一体的综合能源站。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