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正式登陆传统汽车强国!江淮汽车举行出口挪威、法国、西班牙发车仪式

作者:森林 2023-01-12 10:21: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月11日,江淮汽车在技术中心举行出口挪威500台e-JS4暨法国西班牙100台电动轻卡发车仪式。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鹏出席仪式并交付钥匙。此次新能源电动车首发挪威、法国、西班牙三国,标志着江淮汽车正式登陆北欧、西欧等传统汽车工业强国。

江淮汽车

  张鹏向市场负责人交付钥匙

江淮汽车

  现场车辆整装待发

  欧洲汽车行业电动化浪潮方兴未艾,江淮汽车紧抓汽车行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精准识别用户用车场景与产品需求,历时两年精心打造e-JS4与N75EV两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均匹配欧标充电口、智能网联应用,并实现了AEBS、LDWS等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江淮汽车

  领导嘉宾共同剪彩

  欧洲市场是全球汽车准入法规最为严苛、汽车消费最为成熟的市场。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中坚力量,江淮汽车一直以来都将欧洲市场视为战略市场,高度重视欧洲市场的开发。

江淮汽车

  JAC电动轻卡行驶在西班牙

  据悉,e-JS4电动乘用车正式登陆挪威及北欧七国,与欧洲50余家分销网点顺利达成分销协议,该款产品在续航达成率、操控性能、空间表现方面深受北欧客户喜爱;N75EV电动轻卡目前已获得西班牙法国Aquaservice、Frakin等多家行业头部企业订单,并成功斩获巴塞罗那市政府首批电动轻卡招标订单。

江淮汽车

  交付现场,车辆缓缓驶出

  江淮汽车国际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充分利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在产品技术、质量和供应链方面的优势,在欧洲市场打造高端中国电动车产品品牌形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