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航发运马来西亚 500台BYD ATTO 3装船出海

作者:森林 2023-01-12 10:04: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500台BYD ATTO 3在上海港整装待发,完成装船后,正式发往马来西亚。到达马来西亚后,比亚迪将陆续开启对终端客户的交付工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新能源汽车体验。从该车型上市到顺利发运马来西亚,比亚迪仅用了1个月,跑出了国际化“加速度”。这体现了比亚迪强劲的产线供应能力,或将进一步刺激当地市场需求。

比亚迪ATTO 3

  500台BYD ATTO 3在上海港等待发运马来西亚

  为促进国产汽车走出国门,上海海关采取了便捷通关措施,确保汽车出口零延时验放,助力国产汽车便捷通关,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东南亚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之一,而马来西亚作为东南亚地区的重要经济体,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迅速,行业发展前景可观。日前,马来西亚政府表示,计划延长电动汽车的税收减免,推动国家绿色低碳出行。该国计划在2025年之前安装10,000个电动汽车充电点,同时会宣布更多与电动车有关的激励措施。由此预见,未来马来西亚电动汽车市场的格局还将发生改变,市场预期向好。

比亚迪ATTO 3

  BYD ATTO 3 装船出海

  2022年9月28日,比亚迪宣布与森那美达成独家乘用车进口合作协议。12月8日,比亚迪正式宣布进入马来西亚乘用车市场,并发布首款车型BYD ATTO 3。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2022年全年累计销售汽车1,868,543台,同比增长152.5%,问鼎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第一名。作为比亚迪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乘用车车型,2022年,BYD ATTO 3全年共计出口40,014辆,用实力赋能乘用车出海业务。随着国际化进程加速,比亚迪将持续拓展出口海外的新能源乘用车车型阵容,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车型选择,共同助力“科技·绿色·明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