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几何E“超吸粉”涂装版亮相2022广州车展

作者:森林 2022-12-31 17:53: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2广州车展上,几何E " 超吸粉 " 涂装版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采用了粉色涂装,更加讨好女性用户的喜好,同时新车将于1月1日正式开启盲订。目前,几何E共有七款在售车型,售价从8.68-13.18万元。

几何E“超吸粉”涂装版

  在外观上,新车型参考了现款几何E的设计风格,最大的不同是车身为“超吸粉”涂装,更讨好女性用户的喜好。简洁流畅的前脸,分体式头灯组也是当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L型尾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让新车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几何E“超吸粉”涂装版

  车身侧面的线条则较为紧凑,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前后所占用的空间较少,因此也将更多的位置留给了乘员舱,便于营造出更大的内部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与现款几何E保持了一致性。

几何E“超吸粉”涂装版

  在内饰上,新车依然还是熟悉的几何E风格,并采用了大量粉色点缀,俏皮可爱的氛围感。整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搭配趋于环抱式座舱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且舒适。其中控台上搭载的是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屏,并且仪表台上方还配备了 " 灵感之光 " 交互功能灯,而两侧则为 " 律动之丘 " 高位立体声扬声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由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60XS6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0千瓦,最大扭矩为130N·m。同时共有综合工况320km、综合工况401km两个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