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暖“心”相伴 上海市与氢燃料电池客车共赴“零碳出行”

作者:森林 2022-12-16 11:24: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今年下半年,一批氢燃料电池团体客车正式入驻上海化学工业区。作为园区上下班通勤和流动站点接驳的纽带,她们随处可见的身影,将绿色低碳与传统能源工业进行了完美融合。

  暖“心”相伴

  这批氢燃料电池客车由苏州金龙打造,上海领尊汽车负责专线班车运营业务,驿动汽车负责摆渡车终端运营业务。

  凭借优越的驾乘环境、运行性能及贴心服务,这批车辆受到了园区、驾驶员、乘客、运营商等各方交口称赞。

氢能

  当然,这得益于车内装载着一颗强大的“心脏”——捷氢启源P3X燃料电池系统。作为捷氢科技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系列产品,P3X燃料电池系统额定功率达117kW,可在无外加热的条件下,30秒内实现-30℃低温启动,系统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更令人心动的是,捷氢科技此次支撑上海市首批示范运营项目的燃料电池系统及电堆一级零部件均实现100%国产化,其中素有燃料电池“芯片”之称的膜电极,不仅成功掌握自主核心技术,还完成生产规模化跨越——建成全球先进的“卷对卷”膜电极生产线。

  上海“新名片”

  眼下,除化工园区及周边外,燃料电池客车还在金山石漕线、嘉定67路、奉贤28路等3条线路上运营,途经学校、旅游景区、商贸综合体等繁华地段。

  随着氢燃料电池汽车陆续投入运营,燃料电池客车作为城市公交、通勤短驳的好帮手,拥有流动性强、覆盖面广、距离群众近等优势,将氢能理念和元素融入人们的日常出行中,有望成为上海市绿色低碳出行的新名片。

氢能

  当前,上海市致力于打造国内产业规模最大、生态环境最优、整体竞争力最强的燃料电池产业基础。

  作为上海市首批示范项目中应用规模最大的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捷氢科技已投入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联合整车、运营商、产业链上下游等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上海方案”,积极探索商务出行、通勤班车、城市冷链配送、物流货运、重卡运输等多个应用场景示范运营,为上海市推动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注入强动力!

  未来,捷氢科技将以车规级、高性能、高可靠的产品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机遇,积极探索,为更多城市打造绿色低碳出行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