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能科技为生活加温!比亚迪护卫舰07如何做到同级“领骑”?

原创 作者:仁义 2022-12-09 18:51: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懂得享受才是美好生活的开始,护卫舰07将以不凡实力领骑新高度,陪伴新生代家庭去更远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探寻诗和远方,拥抱美好未来。”发布会上,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对护卫舰07这款海洋网全新车型赋予美好期许。

  从发布会传递的种种信息来看,比亚迪护卫舰07 20.28万元的起售价与由表及里的“层层堆料”也的确有底气担得起同级“领骑”的名号。

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

  海洋审美“领骑”

  相较我们熟悉的王朝网,海洋网是比亚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推广和普及的综合形销售网络,有着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和更年轻的产品定位。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是海洋网产品的专属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海洋网也是比亚迪最新、最先进技术技术的承载体,而这些都在护卫舰07身上进行了综合体现。

  护卫舰07车型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外观沿袭海洋美学设计,“海浪律动前脸”、“深海中脊峰式格栅”、“深海光影晶钻大灯”......整车运用丰富的海洋元素,呈现出柔美、宽阔的海洋之美。

  令笔者印象深刻的是,海风灯语与海洋美学的相辅相成。护卫舰07的D柱能量指示灯可在车辆开闭锁时,配合海浪漩涡式尾灯营造出相当绚丽的迎宾效果。同时在车辆充电状态下,通过指示灯点亮的快慢节奏区分快慢充,并可显示车辆剩余电量,这个兼具功能与美观的创意设计要点个赞。

  舒适安全“领骑”

  全面高配助力新生代家庭用户进阶“梦享生活家”,正如比亚迪自身对于护卫舰07的描述,新车在舒适安全属性上的表现尤为突出。

  护卫舰07充分考虑家庭真实用车场景,采用全新大五座布局,座椅回弹率提升65%,座椅密度提升至60kg/m³。舍弃了使用率较低的第三排座椅,配合长宽高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的车身尺寸以及后排纯平地台设计,最大程度释放后排乘坐空间与后备厢储物空间,全面满足新生代家庭用户对“人均大空间”的品质出行需求。

  e平台3.0和DM-i超级混动两大核心技术是海洋网不断长久市场爆款的技术起点。与王朝网今年新品的路数一致,护卫舰07提供同样提供了DM-i和DM-p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两大动力系统均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其中DM-i偏向经济取向,搭载145kW前单电机,有着更低的油耗以及更长的续航里程,DM-p则为性能取向,前后双电机四驱布置,总功率295kW,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7秒,日常出行绝对绰绰有余。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之所以受到销售的追捧,最大的卖点就是实现了油耗与续航的兼顾。护卫舰07提供有三种纯电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搭载DM-i的100KM款型、205KM款型以及搭载DM-p的175KM四驱款型,205KM款型综合续航超1200km。真正做到了通勤可纯电,远行亦从容。

  搭载“刀片电池”的护卫舰07安全属性同样出色,拥有新能源车专属的安全车身结构,以及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配合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出行更安心,驾驶更方便。

  用户生态“领骑”

  “围绕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四大标签,海洋网将持续提升产品的深度和广度,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诚如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所言,除了产品本身的技术硬实力,比亚迪同样在加力用户体验与品牌文化软实力的塑造。未来比亚迪还将与用户一起构建海洋生态圈,包括打造海洋赛事、海洋公益、海洋文化、聚浪汇等等,满足用户对于“车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近两年来,比亚迪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不久前,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从第一个“100万辆”的13年,到第二个“100万辆”的1年,再到第三个“100万辆”的半年,我们见证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火箭般的“加速度”。

  在刚刚过去的11月,比亚迪汽车销售230427辆,同比增长134.3%。其中DM车型销售116027辆,EV车型销售113915辆,连续三个月销量破20万大关。2022年1-11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达162.83万辆,同比增长219.38%,如此炸裂的表现可以说让一众友商望尘莫及。

  空间、智能、舒适、安全等方面护卫家庭用户安心远航,驱逐舰07正式上市,标志着比亚迪海洋网的产品版图进一步完善,加之时下持续热销的海豹、海豚、驱逐舰05等车型,比亚迪海洋网年终会交出怎样的“成绩单”?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