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共建电动车充换电网络 蔚来与华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森林 2022-10-25 15:52: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蔚来与华住集团在上海中心大厦蔚来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充换电网络布局开展深度合作。作为国内领先的豪华纯电动车制造商,蔚来始终致力于积极拓展充电和换电网络,此次与华住集团的合作,预计将会在更多宾馆和酒店提供更加便于补能的充换电网络。

蔚来 华住集团

  目前,蔚来与华住集团已合作建成14座充电站。接下来,双方将借助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多维度的业务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加电体验,共同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电力消费侧“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早日实现。

蔚来 华住集团

  自从Power Up 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启动以来,蔚来已先后打通318川藏线、川西藏羌环线、独库公路、青藏线、太湖环线、辽西环线、山东半岛环海线、吉林长白山线等40条旅游路线。在欧洲地区,德国第一座蔚来换电站也于楚斯马斯豪森正式上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