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创维HT-i在江苏顺利上牌 取得“身份证”

作者:森林 2022-10-09 15:45: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10月8日,第一辆创维HT-i超强混动在江苏顺利上牌。该款车型首次亮相于2022年4月27日创维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并开启预售,于9月5日正式上市。

创维HT-i

  创维HT-i是创维品牌推出的第一款油电混动车型。该款车型在创维汽车前代产品上做了技术优化与升级,具有高效、节能、强劲、平顺四大特点,满足消费者所有期待。

创维HT-i

  创维HT-i搭载了HT-i混动系统,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3.1%,搭配水暖PTC系统和32.76KWh电池,超高效率,超强节能。创维HT-i纯电续航可达205km,综合续航可达1267km,长途短途放心开,一举消灭里程焦虑。

创维HT-i

  创维HT-i不仅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同样到位。创维汽车精耕细作服务品质,做到“3个1”服务承诺,即客户诉求1分钟响应,车辆事故1小时到达现场,一般问题1天内解决,让车主放心买车,安心用车,无忧修车。

创维HT-i

  创维HT-i如今正火爆销售中,下订还有好礼相送。这么优秀的混动车型,确定不想开一辆回家吗?

创维HT-i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