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汽集团荣膺AutoVision China银奖

作者:森林 2022-09-24 09:44: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2022 AutoVision China 未来车科技颁奖盛典在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隆重举行。“JAC DAY 2022,开启幸福秘钥”营销活动斩获银奖,江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鹏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江汽集团
江汽集团

  江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鹏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Auto Vision Award创立于1993年,是德国IAA专门针对汽车创意视觉设立的国际大奖,被誉为汽车界的奥斯卡,涵盖了世界汽车前沿科技创新、汽车视觉创意流行趋势及车科技品牌营销等诸多领域。2021年奖项首次进入中国,是建立中国汽车品牌话语权的重要路径和品牌出海的强大背书。

  本次评选汇集多家世界知名车企的335件参赛作品,由17位具有丰富汽车营销和国际A类大奖评选经验的专家评审综合评选。

江汽集团

  “JAC DAY 2022,开启幸福秘钥”营销活动斩获银奖

  JAC DAY 2022营销活动建立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品牌标签,是品牌与用户的双向奔赴。江汽集团首次参评便荣获银奖,彰显了日益增强的品牌实力与自信,是中国品牌的海外影响力提升的体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