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五菱宏光MINIEV家族当潮不让,潮派燃动西太湖音乐节

作者:大叶 2022-08-29 10:00: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音乐为盟,潮动青春。在刚刚结束的“2022西太湖国际音乐节”上,五菱宏光MINIEV(以下简称MINIEV)家族集体酷炫亮相,携小鬼-王琳凯、汪苏泷、C-BLOCK等人气歌手、乐队潮范登场,带给年轻人一场心潮澎湃的音乐狂欢盛宴。此次活动是五菱为回馈广大用户支持与厚爱举办的MINIEV宠粉嘉年华,首站落地常州后,将在其他城市继续领潮嗨玩。

  释放潮范活力,MINIEV家族 “燥”动西太湖

  自带潮玩属性的MINIEV登陆常州西太湖音乐节花样应援,携K COFFEE化身MINIEV咖啡车潮酷营业。咖啡车身披红白色调拼搭车衣,与五菱Logo相互映衬,搭配圆形LED前大灯、椭圆前保装饰,尽显清新假日格调,与音乐、咖啡碰撞激爽火花;同时,百台潮改MINIEV高光汇聚,无论是酷飒“黑星鲨鱼”、甜美风“桃粉美喵”,还是冰淇淋版的GAMEBOY,百变的MINIEV家族耀眼站台,吸引乐迷前来拍照围观。


  演出中,五菱实力宠粉,邀请歌手们为用户奉上惊喜。Subs张毅抽出由五菱提供的MINIEV大奖幸运锦鲤;李保森、邓典果DDG等人气歌手身着五菱潮服轮番登场;五菱还携手半仙&Bonetrap为MINIEV车主粉丝庆祝生日,万人联唱生日歌,感动氛围拉满。此外,五菱也积极打造现场浪漫惊喜,一对情侣在Kiss time现场求婚,引来万人欢呼,场面甜蜜而温馨。

  共创共玩新姿态,潮派福利不停歇

  截止8月8日,中国五菱新能源销量突破100万辆,开启全面向新。MINIEV家族凭借好开好停好省钱的硬核实力,已蝉联23个月中国新能源轿车销冠,7度登顶全球新能源单一车型销冠;同时,以87%的高保值率斩获中国民族新能源保值率第一,并依托业内第一的2800家网络服务点覆盖率,实现超高用户满意度,荣获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纯电动微型用户满意度第一名,携手用户共创共玩,赢得用户高度青睐。

  本次音乐节,五菱为MINIEV真爱粉们现场派送免费咖啡、门票、停车位等丰厚潮玩福利;文创集市高能集结,丰富的车辆周边、衍生品带来百变潮趣。

  自MINIEV上市以来,五菱通过与五芳斋、喜茶、盒马、富力等多品牌跨界出圈,与年轻人共创共玩,乐趣不断。此次嗨玩西太湖音乐节,五菱与消费者多维度链接,再次印证了MINIEV的潮变实力,满足了用户多元潮玩需求。接下来,五菱百万潮派系列活动将陆续走进更多城市,请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