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赢麻了!比亚迪7月份售车16.25万辆 同比增长183%

原创 作者:仁义 2022-08-04 10:06:48 来源:

  2022年8月3日晚,比亚迪披露2022年7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2022年7月,比亚迪实现汽车销售162530辆,同比增长183.1%,乘用车销量162214辆,同比增长184.7%。其中,DM车型销售81223辆,EV车型销售80991辆。

  据新能源汽车网获悉,这已经是比亚迪连续第5个月销量超过10万辆。2022年前7个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量为81.13万辆,同比增长290.09%;累计销量为80.39万辆,同比增长292%,强者恒强的行业领军地位进一步巩固。

  从细分车型来看,比亚迪王朝家族的旗舰轿车,汉家族销量一马当先。7月份售出25849辆,汉车型累计销售超28万台,汉DM系列同比增长超过387%,领跑新能源中大型轿车市场。

  今年4月份,比亚迪推出汉家族多款新车,包括比亚迪汉EV创世版、汉DM-i、汉DM-p、汉EV千山翠限量版。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电子配置均进行换代升级,汉EV创世版分别有610KM四驱尊享型、715KM旗舰型、715KM尊荣型,补贴后售价区间在26.98-28.86万。据新能源汽车网了解,走量的尊荣型目前北京地区提车要等两个月左右时间。

  数据显示,7月份,旗舰SUV比亚迪唐售出11788辆,累计销售超36万辆,其中唐EV同比增长305.6%。今年6月初,2022款比亚迪唐EV正式上市,提供600KM、635KM、730KM三种配置可选。其中单电机长续航版本,CLTC工况下续航达730km,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27.98万元-33.98万元。实际的销量表现也足以证明唐EV对于广大销售者的十足吸引力。

  7月份,比亚迪宋家族销量达到了惊人的38697辆,宋DM系列同比增长355.3%。另外,王朝系列的15万级爆款家轿,秦家族销量同样火爆。秦家族7月份销售34114辆,其中秦PLUS EV销量同比增长超100%。元家族同样是销售爆点,7月份,比亚迪元家族销售22172辆,其中元PLUS环比增长18%。

  据新能源汽车网从北京某比亚迪王朝4S获悉,目前来店消费者主要聚焦在13-15万区间车型,其中秦PLUS EV,特别是基于e平台3.0的全新车型新款元PLUS是目前店内销售情况最好的车型,目前库房均无现车。

  除了王朝系列持续作为海洋网旗下首款轿车,DM-i超级混动技术专属系列军舰系列首发车型——驱逐舰05,7月份销量7548辆,海洋生物系列的首款车型比亚迪海豚,7月销量达到21005辆,累计销售破10万辆,环比增长102.4%。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布的销售数据我们并没有囊括新近上市的海豹数据,海豹自5月份开启预售以来收获市场的热烈反馈,截止上市前,海豹订单已经突破了6万台。针对火爆的预售订单情况,比亚迪方面表示,海豹将于8月份开启新车交付,专属的常州工厂也将开足马力提升产能,对支持海豹的用户予以“回豹”。

  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火热,比亚迪趁势抢滩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7月21日,比亚迪日本分公司在东京召开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日本乘用车市场,首批引入“元PLUS”、“海豚”和“海豹”三款车型,预计在2023年发售。

  8月1日,比亚迪又宣布与欧洲经销商集团Hedin Mobility合作,为瑞典和德国市场提供新能源汽车产品,预计10月份,比亚迪在瑞典和德国的多家先锋店将正式开业,首批车辆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这将对比亚迪欧洲新能源业务版图具有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