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X1、iX1正式发布:主推插电/轻混/纯电版本

作者:电车侠 2022-06-01 16:43: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X1/iX1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主打的还是新能源范畴,包括48V轻混、插电混动以及纯电版本。新车依旧定位于入门紧凑型豪华SUV市场,预计将于年内进入国内国产。

  新车的大部分信息在此前已经曝光过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的设计,根据不同车型,提供金属镀铬样式以及纯黑样式,其中纯黑样式还配有M套件。

  侧面上,全新的X1家族标配17英寸轮圈,四驱以及M运动车型配备了18英寸轮圈,另外还可以选装19和20英寸轮圈,这也是X1这个尺寸的车首次可以选20英寸轮毂,视觉效果很好。新车还提供了12种车身颜色,还有定制化颜色供选择。iX1作为电动车型,车身底部还有蓝色的装饰。

  内饰方面,全新X1家族采用了与2系旅行版相同的设计风格,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7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内置系统为iDrive 8。底部的储物空间也与2系旅行版一样,换挡机构也换成了拨动式的。

  动力方面,全新X1车型先期提供四款纯燃油车型,之后将推出搭载48V轻混的版本,紧接着推出两款插电混动车型,一款搭载1.5T发动机,另一款搭载2.0T发动机。至于iX1,将提供xDrive 30车型,搭载双电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230千瓦,最大扭矩494牛·米,配备爱64.7千瓦时电池,续航里程413-438公里。

  作为宝马最入门的SUV车型,X1诞生以来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算是一款入门车型了,此次全新的宝马新款X1不仅推出多种电气化版本,还推出了纯电版本,进一步的扩大了市场,未来其国产后将主要面对奔驰GLB和EQB的竞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