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涨价3000元 星途追风ET-i调整后售价15.28-16.28万

作者:森林 2022-05-31 21:15: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星途汽车官方获悉,由于受到汽车芯片、贵金属原材料、动力电池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影响,星途追风ET-i调整后售价15.28-16.28,涨价3000元,新售价将于6月1日零时起正式生效执行。

星途追风ET-i

  今年3月初,星途追风ET-i正式上市,售14.98-15.98万元,作为首次搭载“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追风ET-i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105公里,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百公里加速可在6.8秒内完成。电池组亏电的工况下,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

星途追风ET-i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追风ET-i首批客户购车权益,此次价格调整将于2022年6月1日零时起正式生效执行。在此之前订车客户仍享受当前价格及相关客户权益,详情可咨询星途汽车当地经销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