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采用与途胜L混动版相同动力,疑似起亚嘉华混动版谍照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31 16:22: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疑似起亚嘉华混动版谍照曝光,新车或将采用与途胜L混动版相同动力,主要的竞争对手为丰田赛那,预计将于年底或明年亮相。

  通过谍照来看,这款车采用了与普通版嘉华类似的设计风格,车身比较厚实,显得空间比较大。前脸采用了灯组与格栅一体化的设计,中网也是比较多的点阵方格组成的。同时,格栅周围还有比较多的镀铬装饰。

  侧面,这款车采用了大量的金属装饰,特别是在C柱的位置,金属板一直延伸之后尾部,将侧后窗分来出来。同时,侧拉门这些设计也是不在话下的。尾部则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对于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与途胜L混动版一样的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电机最大功率60Ps。未来其主要对标的车型就是丰田的赛那,预计售价在30-40万区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