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高纯电续航438km,新一代宝马X1、iX1实车图片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31 16:14: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宝马X1/iX1实车图片曝光,两款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内饰也进行了换新。与宝马其他车型一样,新款X1推出纯电版本iX1,其纯电续航里程最高有望达到438km。

  通过外观设计来看,全新一代的X1采用了与X3类似的设计风格,不看数据的话,很容易让人觉得这就是一款X3。前灯组的造型与现款比较接近,尺寸更大。中间双肾进气格栅尺寸也变大了,同时造型变方了,不管是X1还是iX1,中间都是竖向的镀铬条装饰,只是iX1边框为蓝色,代表了新能源的身份。

  在侧面上,全新的X1家族明显比老款车更大,同时顶部也更高。尾部的尾灯采用了新的造型,有点类似全新的宝马1系的尾灯。另外,全新的X1并没有采用外露的排气口设计。官方还透露,新车的风阻为0.26Cd,在SUV中算是比较好的了。

  内饰方面也是新车一大亮点,采用了与全新2系旅行版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双曲面连屏的设计,分别为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7英寸中控屏,内置系统为iDrive 8,整个屏幕相比于iX和i4上的,虽然不长,但是比较高。在其他一些设计上,这款车采用全新的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两段式,一段在中央处,另一段在副驾驶手套箱上。

  动力也是此次新车的一大亮点,全新X1家族将基于前驱平台的油电共用平台打造,将推出燃油、混动以及纯电版本,其中宝马iX1将配备64.7kWh电池组,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438公里。与宝马其他大部分电动车型一样,其电池可以平铺在底盘上,不想一般的油改电车型,节省了很多车内空间。未来全新的X1家族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奔驰GLB,而iX1将要对标奔驰EQB。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