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售订单破45000:零跑C01为何成为车展“顶流”?

原创 作者:大叶 2022-05-29 22:51: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上半年,很多车企不管是在产量以及销量都受到了影响,但是总有车企可以逆流而上,显英雄本色。零跑汽车就是那个英雄,在复杂的形势下敢于亮剑,推出零跑C01这样的实力产品。

  无惧困难,4月份零跑交付量为9087辆,3月更是首次加入“万辆俱乐部”,纵观2022年前4个月,零跑的总销量也冲入了新势力前五,是下滑率最小的新势力车企。按照目前的趋势,这个总销量还会继续增长——除了零跑C11和零跑T03的稳定发挥,更重要的是,零跑推出的重磅产品C01。

  零跑C01自2022年5月10日开启预售,截至5月27日,短短17天的时间,预售订单突破4.5万台,若是预售订单可以大量转化,对于零跑的年度总销量来说,是非常可观的,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则是足以冒一身冷汗的。

  2022年5月28日,零跑汽车的全球首款搭载无电池包CTC技术电动车——零跑C01,在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现场和大家见面。是怎样的一款车,可以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收获这么多预售订单呢?活动现场给了我们答案。

  “为国人造豪车”,这是零跑汽车给C01的精准策略:为国人提供一款包含豪车应该有的配置,但是价格却是大多老百姓可以负担得起的。

  零跑科技副总裁曹力身后的大屏幕显示了车辆标配的功能配置,密密麻麻,零跑C01似乎把配置单上能出现的配置,全部下放标配。诚意满分!

  全球首发无电池包CTC技术是零跑C01的“头号武器”:这样的技术大大提升了车身的刚度,同时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减少20%的电池系统零部件,提升了轻量化系数,将综合工况续航提升了10%。可以说,CTC技术将“看不见”的电池,转化为车辆直观的、“看得见”的提升。

  而业界首款可变架构油冷电驱,让零跑C01的性能表现更上一台阶。零跑C01 630 Pro+四驱高性能版更是搭载两台油冷电驱,百公里加速仅为3.66秒,这不仅仅是“为国人造豪车”了,有那么一瞬间,让我们感觉零跑这是“为国人造超跑”啊。

  有了“头号武器”,自然少不了“超级大脑”——零跑C01搭载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超级智能座舱,不管是在驾驶方面,还是在乘坐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便利。

  对于零跑C01这一款预售价格区间仅为18~27万元的车型来说,如此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配置,也难怪自预售以来就一直得到各界的关注。因为产品力与售价相符,或者说零跑C01配备的东西,超出了人们的期待。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原材料的供应以及车辆的交付将会一直与众多车企相伴,那么,对于一款预售订单已经突破45000的车型来说,如何有一个稳定的交付量,是零跑必须完美解决的问题,零跑C01订单的转化量,是至关重要的。

  在发布会结束后,零跑科技副总裁曹力向媒体透露:零跑在目前的三款车型上的电芯种类做到两个标准,使得在电芯供应这块有很强的替代性和灵活性,而芯片这块则通过加强与芯片厂商的业务往来以及自研替代方案,缓解芯片方面的问题。

  可以看出,零跑对于C01的正式交付,以及原有两款车型的交付充满信心。这种信心对于目前汽车市场飘忽不定的供应是难能可贵的。

  零跑,既是立志“领跑”,也是化整为零,向前奔跑。在这个新势力混战的时代,总有意想不到的突围者,几年前谁又可以想到这个来自浙江的零跑科技公司可以给我们带来如此多的惊喜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