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与比亚迪合作制造,丰田bZ5纯电轿车假想图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27 17:42: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bZ5纯电轿车假想图曝光,新车将作为bZ SDN的量产版本,为丰田与比亚迪合作开发的车型,预计将于年内推出。

  在外观上,这款车高度还原了bZ SDN概念车的设计特点,采用了与bZ4X类似的设计语言,前脸的灯组为贯穿的细长灯带设计,同时封闭的是棱角比较鲜明,很有战斗的感觉。

  侧面上,丰田bZ5纯电轿车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特别是在尾部,线条从车顶一直延伸到尾端,类似没有车尾的设计。在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达到了2880mm。

  内饰上,通过此前的谍照来看,这款车将会采用与bZ4X一样的方向盘以及仪表盘的设计,同时,该车的中央屏幕采用的是竖向的大屏,相比于bZ4X要更大。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不过考虑到该车为丰田与比亚迪合作研发,所以其电机、电池可能都来源与比亚迪,预计搭载刀片电池,续航在500-600km之间。

  对于丰田来说,全面进入纯电市场的时间相对是比较晚的了,作为全球汽车领先的品牌,需要快速大量的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才能在新能源市场中不落后,防止被淘汰,但这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所以与其他品牌合作就是最为稳妥的方式之一。比亚迪品牌在电动车领域很有说话权,此次丰田选择比亚迪也是看中了比亚迪的技术优势,期待着两家品牌未来带来的纯电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