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主要面向政府采购 比亚迪秦PLUS DM-i新增车型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5-25 21:17: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的秦PLUS DM-i新增行政版车型,售价16.58万元,并正式宣布上市,新车主要面向政府采集市场,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的1.5L高效发动机,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

比亚迪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在外观内饰部分未作变化,依旧沿用“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侧尾部方面,新车配备17英寸多条辐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比亚迪

  内饰方面,秦PLUS DM-i中控台搭载了10.1英寸的手动旋转大屏,并采用了黑色、棕色以及黄色皮革包边设计,质感十足。

比亚迪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骁云1.5L插混专用发动机组成的DM-i混动系统,其发动机热效率最高达43.04%。此次推出的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搭载的电混系统是EHS132,峰值功率达132kW,316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