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小型纯电纯电车行,比亚迪海鸥谍照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23 17:01: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海鸥车型谍照曝光,新车将作为海洋网下海洋生物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于小型纯电轿车,低于海豚车型,预计将于年内亮相。

  通过谍照来看,这款海鸥车型采用了小型车的设计特点,同时也是两厢的设计。前脸上,其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不过灯组造型类似于海豚车型,中间应该还有一个饰板设计。侧面上,这款车相比于海豚车型拥有更短的车身,同时底盘也更低。尾部预计会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对于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了与海豚一样的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中央可旋转的屏幕以及运动样式的三辐方向盘。在内饰主题上,新车预计也将采用海洋流动语言,比较突显出年轻化以及运动化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主打前置电机,续航应该在300-400km之间。

  比亚迪海洋生物系列主打的就是基于纯电平台的电动车型,目前有海豚以及海豹两款车型。未来,定位更低的海鸥上市后,将主打10万一下的电动车市场,其在续航以及科技技术上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