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阿维塔11开启预订 仅需1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作者:森林 2022-05-22 13:26: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阿维塔科技官方获悉,旗下的首款车型阿维塔11也开启了预订,与此同时座舱官图正式发布,订金只需要520元,并可享受获官方专属勋章/称号、二选一免费选配升级及参与多周抽奖等多重礼遇。

阿维塔11

  内饰方面,阿维塔11的车内采用“青灰”“勃艮第红”两种座舱设计风格,环拥式感应座舱设计理念采用大量曲线设计,并配备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有10.25英寸全液晶屏和15.6英寸悬浮式中央触控屏构成。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11在门窗部位也采用了实体+触摸的控制方式,科技感很足。座椅采用NAPPA真皮及超纤麂皮绒材质包裹,在细节处以灵动柠檬黄色点缀,运动感十足。

阿维塔11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为一款轿跑SUV,新车拥有面向未来的前瞻设计美学,整体的设计颇具未来风,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让整个车头极具未来感。时尚的溜背式造型设计,配合大尺寸轮毂和类似超跑的后窗设计,营造了非常紧绷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mm,轴距为2975mm。

阿维塔11

  动力方面,阿维塔11配备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95kW、后最大功率230kW双电机,综合功率可达425kW,50:50的前后轴配重,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总容量为90.38kWh,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0km。此外,阿维塔11将率先在业内应用750V高压充电系统,充电功率最高可达240kW,仅需1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