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机功率60千瓦 几何E换电版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5-15 16:04: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了一组几何E换电版的申报图,新车定位纯电小型SUV,搭载最大输出功率60千瓦的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

几何E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EX3 功夫牛比较相似。前脸荧光黄元素装饰让整体造型动感十足,配合两侧分体式灯组及熏黑前包围,让其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侧尾面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门把手形式。尾部与此前发布的申报图一致,采用类似回旋镖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毫米,轴距2485毫米,轮胎规格205/60 R16,整备质量1348公斤。

几何E

  动力系统方面,几何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30牛·米的驱动电机,极速102公里/小时。将配备33.5、39.4千瓦时电池,对应续航320、401公里。与兄弟车型EX3功夫牛相比,几何E定位更加高端,同时更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几何E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