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长安深蓝SL03申报图公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5-13 23:58: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获悉,长安深蓝SL03车型申报图公布,新车为长安新能源品牌深蓝的首款车型,或将正式定名为SL03,此前其代号一直为C385。此次的申报图不仅曝光了新车命名,深蓝的品牌正式标志也曝光。SL03前期将会提供增程以及纯电两种动力总成,未来可能还将会有氢动力版本。

  SL03在此前已经曝光多次,整个外形设计与概念车时期没有太大的区别,此次申报图是第一次曝光带标志的实车图片。SL03外观与长安UNI-V车型比较接近,采用了运动轿车的设计风格。封闭的前脸代表了其为新能源车型,同时SL03还采用了分体式灯组的设计,底部的灯组隐藏在了两侧的包围中。

  侧面上,SL03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风格,既可降低风阻,又凸显出运动的设计感。同时,新车的轮毂采用的是封闭样式,也是为了降低风阻而准备的。SL03的侧面还能看到比较多的摄像头设计,辅助驾驶功能应该比较完备。车身尺寸上,SL03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尾部,SL03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同时可以看到在中间上部,倒三角形的深蓝品牌标志。

  动力方面,通过申报信息来看,SL03提供了纯电以及增程两种动力版本,其中,纯电版提供了160kW和190kW两种电机功率版本。而增程版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电机同样采用160kW的。

  深蓝汽车是长安新能源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作为第一款车,SL03从诞生开始就一直被关注着,此次申报图的公布也预示着新车即将正式发布,我们也期待着未来这款车会有更好的实际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