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1.5T插混系统 长安UNI-V iDD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5-13 16:57: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了一组长安UNI-V iDD的申报图,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搭载蓝鲸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动力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于2022年四季度上市发售。

长安UNI-V iDD
长安UNI-V iDD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无边界格栅设计,视觉低重心呈现出颇受年轻人喜欢低趴姿态,但为了彰显自己独特的身份,如前脸、翼子板、尾标处,或增加混动专属标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毫米,轴距2750毫米。此外,UNI-V还搭载了电动升降尾翼驾驶时随速自动升降,也能通过物理/虚拟按键手动控制,可提供25kg下压力。

长安UNI-V iDD

  动力方面,长安UNI-V iDD的动力总成与UNI-K iDD保持一致,最大功率或为170马力、26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330牛米。匹配的是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箱,续航方面,长安UNI-V iDD综合续航将达到1100km以上,纯电续航将超过13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