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4月销量再破10万!汉成首款“售价、销量双20万+”的国产品牌轿车

原创 作者:仁义 2022-05-05 08:30: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5月3日,比亚迪公布了4月份的销量“成绩单”,数据显示,比亚迪4月份乘用车销量再破10万辆大关,达105475辆,同比大涨136.5%。其中,以DM-i车型销售48072辆,EV系列车型售出57403辆。

  从数据上看,EV车型销售占比已超过DM混动车型,这也证明终端消费者对EV车型的接受度与热情愈发高涨,以足够的产品力与品牌力做支撑,比亚迪EV车型已成为新能源市场上新的需求点。

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旗舰车型,汉家族延续着火热势头,单月销量持续破万,达到了13421辆,其中汉EV系列销量10225辆,汉DM系列销量3196辆。

  新能源汽车网从比亚迪方面获悉,截至2022年4月,比亚迪汉家族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20万辆,成为首款达成“售价20万+、销量20万+”的中国品牌轿车,以一己之力终结了传统豪华品牌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的长期垄断,将细分市场头部阵营改写为BBBA的格局。

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

  除销售表现一骑绝尘,汉家族在研发生产方面同样利好不断。近日,比亚迪汉家族第20万辆新车在比亚迪深圳工厂下线。为了进一步完善家族产品布局,比亚迪还在4月份上市了汉EV创世版、汉DM-p、汉DM-i、汉EV千山翠限量版等多款新车,特别是汉EV千山翠限量版,于中国山水点翠绘画的翠青色调意境中汲取灵感,国风设计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彰显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十足的文化自信。

  ​汉家族四款车型不仅再次刷新“安全、性能、豪华、科技”四大标杆的定义,更用领先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美好的高品质用车生活,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该级别车型时无法绕开的一个选择,其销量表现便是最好的印证。

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

  在疫情反复、全球汽车产业链供应紧缺的当下,比亚迪能取得这一里程碑式的成绩实属难得,背后既体现了比亚迪强大的全产业链自产自研的优势,更充分彰显了中国制造正强势崛起。

  旗舰实力,汉为观止,作为首款达成“售价、销量双20万+”的中国品牌轿车,比亚迪汉正以“中国旗舰”之名,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新能源轿车的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