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欧尚Z6 iDD更多配置曝光 4月8日开启盲订

作者:森林 2022-04-30 12:56: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长安欧尚Z6于4月8日开启盲订,作为长安欧尚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将推出量子灰、远空蓝、星辰白、浩宇蓝、星际灰五种颜色。据了解,新车售价或在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

长安欧尚Z6

  外观造型方面,长安欧尚Z6整体栅轮廓与欧尚X5相仿,夸张的矩阵式中网搭配异型LED大灯,设计风格更加新颖。“流光锐眼前大灯”由36颗、共72颗LED光源构成,新车长宽高为4699x1890x1660mm,轴距2795mm。

长安欧尚Z6

  车身侧尾面方面,新车造型融入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有层次感,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长安欧尚Z6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上与UNI-K iDD非常相似,采用了10.25寸全液晶仪表屏+12.3寸中控大屏+9.1寸小欧屏三层式设计,同时三块屏幕可实现四屏交互(+AR-HUD),五屏互动(+华为、OPPO、vivo、小米等主流手机),六屏互联(+智能穿戴设备)。

长安欧尚Z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长安汽车专用的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55N·m,电机峰值功率110kW,峰值扭矩330N·m,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到7.6s,NEDC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500公里。长安欧尚Z6该车全系标配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屏、主副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104颗光源前灯组及AI Light灯语系统、LED高度可调节自动大灯、一键升降带防夹电车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及智能钥匙、雨量感应无骨雨刷、前风挡自动除雾、冷热温控扶手箱、可盲操空调控制、一键安全超车模式、前风挡集成式ETC、顺风耳远程语音系统2.0、无麦车载KTV欢唱2.0、5种驾驶模式、胎压显示及报警、PM0.1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