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调6000元 长安在5月1日前调整UNI-K iDD的售价

作者:森林 2022-04-16 20:07: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受近期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影响,从5月1日起将对旗下UNI-K iDD车型进行价格调整。上调幅度为6000元,最新指导价为18.29-19.89万元。

长安UNI-K iDD

  新车搭载了蓝鲸iDD混动系统,系统由代号JL473ZQ6混动专用发动机、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动力电池以及蓝鲸iDD电控系统4大单元组成。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260N·m,电动机驱动峰值功率85kW,NEDC综合油耗为0.8L/100km,亏电油耗5L/100km。新车搭载30.74kWh电池,纯电续航里程130km,综合续航里程超1100km。

长安UNI-K iDD
DD

  据悉,此次调价将于5月1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下定的用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