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Giulia改为纯电车型 同时提供四叶草版本

作者:森林 2022-04-07 23:2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阿尔法·罗密欧CEO安巴托(Jean-Philippe Imparato)证实,为了迎合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全新一代Giulia将变为纯电版车型,新车将沿用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极致操控乐趣,并会提供四叶草版本。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安巴托证实了这一点:“我们不会放弃Giulia。未来还会有Giulia,而且是纯电动车型。”从外媒发布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标志性三段式中网设计。两侧大灯设计狭长,显得尤为凌厉,预计夜间点亮后会有着不错视觉效果。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在新一代车型到来之前,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推出,一同推出的还有一款SUV车型,近期曝光的谍照也证实了这一点。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动力方面,Giulia EV很可能是基于全新STLA Medium架构,而不是使用来自FCA集团的Giorgio平台。新车的电池容量有望在101-118千瓦时之间,最大续航800公里左右。同时,Giulia纯电的高性能版本他们正在开发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