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内计划第三季度交付 凯迪拉克LYRIQ海外下线

作者:森林 2022-03-23 16:53: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渠道获悉,凯迪拉克LYRIQ在位于通用汽车田纳西州的工厂下线,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新车定位为豪华纯电动中大型SUV,基于Ultium奥特能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CLT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50km,迎来了通用汽车全球电气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国内预售价格43.97万元起,有望于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

凯迪拉克LYRIQ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版本保持了一致的外观拥有极具辨识度,封闭式中网配合两侧LED灯组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在侧尾面方面,凯迪拉克LYRIQ采用溜背设计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LED尾灯内部设计极为丰富,造型较为动感。

凯迪拉克LYRIQ

  动力和续航部分,国产凯迪拉克LYRIQ先期仅推出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新车CLT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50km,其电池容量极有可能超过120kW,相比美版车型续航更长。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N·m。

凯迪拉克LYRIQ

  此前的2020年10月,通用汽车宣布将投资20亿美元对该工厂进行升级改造。该计划提前9个月超前完成,目前还生产凯迪拉克XT5、XT6以及GMC等车型。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LYRIQ被赋予了寄予厚望,目前该车型还未上市,有望上市之后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