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主打出租车市场 起亚极睿EV PBV最新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3-12 22:11: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起亚极睿EV PBV出租车的最新假想图,新车基于现款起亚极睿打造而来,加入高顶设计。动力方面将采用纯电驱动,未来将会主打定制化纯电动出租车市场。

起亚极睿EV PBV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预告图和实车能看到,起亚极睿EV延续了现款极睿混动版的造型,采用全封闭前进气格栅设计,其虎啸式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造型并没有本质变化。为了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大的内部乘坐空间和行李厢空间,从B柱开始,一直到车尾都采用了类似厢式货车的高顶造型。

起亚极睿EV PBV

 

起亚极睿EV PBV

  动力上,起亚极睿EV PBV预计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39.2kW·h和64kW·h两种电池组容量,对应续航里程为240km和380km。起亚极睿EV PBV出租车在年内亮相后,将会首先取代韩国本土市场的起亚K5中型轿车,有望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