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两种电池版本 新款日产聆风官图

作者:森林 2022-02-25 13:00: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日产聆风官图。新车依然使用老款车型的外观与内饰设计风格,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车身颜色选择,并在配置上会有做调整。提供40千瓦时和60千瓦时两种电池容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将会在今年4月在海外正式开始接受订单。

日产聆风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使用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车标下方的V型镀铬装饰变成了黑色,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且与两侧大灯相连接,大灯造型没有变化,下方采用贯穿式散热通风口。新车车身采用双色配色,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轮圈。

日产聆风

 

日产聆风

  内饰方面,日产新款聆风的设计没有本质变化,明显的不同是方向盘也换装了日产最新标志。新车将会提供两种电池版本,分别是40千瓦时和60千瓦时电池,容量最大的Leaf e+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385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