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44.99万元起 宝马i4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2-22 22:33: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宝马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四门轿车i4正式上市。新车提供eDrive 40以及M50两款车型,对应售价为44.99万和53.99万元,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最大可达625公里。

宝马i4

  外观方面,宝马i4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上与宝马4系相似,此外,新车前包围处进气口采用了碳纤维进行装饰,视觉感受更加战斗。宝马i4风阻系数0.24,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使WLTP续航里程增加了约10公里。

宝马i4

  内饰方面,全新BMW i4采用了iX类似的一体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内置最新的iDrive 8.0信息系统,搭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的双联屏布局,并面向驾驶员微微倾斜,整体科技感极强,拥有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

宝马i4

  动力方面,宝马i4 eDrive 40车型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零至百公里加速5.7秒,百公里能耗最低14.7千瓦时,CLTC续航里程可达625公里。而i4 M50车型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双电动机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795牛·米,3.9秒可完成百公里加速,CLTC续航里程可达56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